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i lost myself again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觉得很茫然。
营回来的时候不是很坚定的么?
刚才在巴士上回想的时候
忽然间害怕了起来。
虽然不再害怕某些课程,但却也开始害怕另些课程啊
原来到现在我真正发不下的包袱,是信心
对自己的样子感到自卑
对自己的能力感到自卑
对自己的态度感到自卑。
原来我是那么没有自信的。
去到营的那3天训练,我都好像一个新生一样,好像那些我很讨厌的扭扭捏捏的新生一样。
是否,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忽然间,快乐不起来了。


之前在营告诉凤琪老师想放弃的荒唐,那感觉回来了。


忽然间没了那份期待,那份动力。
忽然间
害怕了起来。



no..




NO!!!!!





好不容易回来的坚定,为什么忽然都消失了?!
我现在该去那里找回那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