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难过。问题。我。?

“想找回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旋律;
那首曾经有的节奏在心里深处
隐约的哼,隐约的听
本来属于自己的歌
为何陌生得会让自己惊奇?”
by黑猫。

很感激在这种时刻我还能看见这么贴切的文字,谢谢你黑猫。

这种心情,这种茫然,这种无奈。
每一次只要讲到戏剧的东西,就要讲上1个小时以上,而且每次都是我给钱!==
老实说,直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找出问题的根源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每一次只要有排戏,总要有些不愉快,而始作俑者都是我。
我做了什么,可是就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和我排戏的人总会有些小风波?
谁能够告诉我问题在哪?

最近真的强烈感觉到自己,身疲力竭,但很庆幸我的心态一直保持着。
现在的我竟然对考试一点反应也没有,甚至是前一晚也不读书(也就是现在!)
到时候考出来的成绩,唉我一定会后悔的。

在我们正想置身事外的时候,你们却偏偏找了我们。
我不懂怎样handle我现在的生活。。两头不到岸啊。。
pmr还剩6个月,100多天,我该怎么办?

很烦。是我自己选择不放手。
但如果我放手了,有谁会去接手呢?
我意识到我的不重要,但偏偏我总是处在这种每个人都不在乎的情况中,而我偏偏就是得做那个唯一在乎的人。
如果我不在乎,还有谁会在乎?

要我怎么放心,要我怎么放手。
又要我怎么去面对明明就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却全部还是自己扛的情况?
还要被你们这样看待?
如果我不这样做,那你们来告诉我,谁去承担这一切?谁去看重这些问题?谁会去解决?
pls , 真的,不要再给我施压力了。好吗?

我知道我该独立,不该总是依赖别人,但
我真的很难过。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两难的情况。一次又一次。

“既然开始了,就继续下去,这是一种责任感。”
这句话对我的意义,已经不是激励,而是逼迫了。

3 条评论:

  1. pmr..很容易。。
    你可以选择过自己喜欢的中三生涯。。
    可是你也得去做一些学生应该做的东西。。
    你可以选择上网。。
    留言。。却不会选择读书。。
    这个东西说不通咯。。
    哈哈~
    上网留言---》习惯
    戏剧---》喜欢
    读书-------》??
    跑到哪里去了呢?
    或许应该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改一改自己的习惯,去拿起自己的责任? ^^




    开心点吧=D

    回复删除
  2. 哈哈,双子座 ....

    =X

    其实心情会很反复吧..
    有时会振作有时又会低落 ..

    等着下一次想通的到来吧 ;)

    反正现在戏剧还有我们支持着你 ..
    只要你不觉得我们烦 >_<

    让责任变成一种动力而不是压力 ..
    如果很累,借一个肩旁休息一下 ..
    好好地去过下一天! ^^ muakks

    回复删除
  3. 还是双子座懂双子座的苦~='(
    妈咪来抱一个~~TT(我唯一的肩膀也只有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