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几天记

简短的说一说(因为电脑中virus很麻烦打字==)
前几天妈咪生日
自己做了一份“礼物”
就只不过是个自己加工的小盒子











不过后来妈咪问我还要不要
因为他要拿去丢了!
几hurt到的咯!!!!

-------------------------------------------------------

元宵节的月亮~





-----------------------------------------------

然后今天去看《大人不见了》
不懂是因为顾着拍照还是大概知道剧情了才会这样觉得
好像就不懂是我投入不到专心不到还是吸引不到我==
不过米咯老师一出场就哇~~
我前面后面左边右边的人就开始“好可爱!!”(当然也包括我拉XDD)
老师fans很多哈xD
然后也是第一次没有“大班”带咯(不懂他们算大班还是新生还是。。)
就也很开心~那些中/小班很癫xD
P/S:我们在上嘉家换衣(排完戏直接去),walao他家整条直线过的咯!好奇妙xDD
照片at facebook~=)

今天排戏家伟来
唉,做么你要来。。
又讲surprise的??
明天小腿一定会很痛!
因为我们“排”庆文那部时,跳跳跳,跑跑跑
然后他们讲要边跑边喊/讲
我真的是没有气讲!><
上气不接下气的!!!!!
原来我的体力已经差到这种程度了><
羽球活动还不开始??!

明天排戏gambate!
投入!(我有认真哒,只不过真的投入不到。。)
watever,加油拉!

1 条评论:

  1. 尽力,积极,万事OK!^^

    gayau~~~


    PS:你的美术也蛮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