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最近的感触

最近总是早起,可能是之前每天排戏,习惯了吧。
最近总是想到以后的事,想着以后我会怎样,以后看着现在的自己会怎样。
我知道我会坚持到最后的,我相信你们也会。我们会一起成长,一起走完这条路。
身边很多人的改变,让我觉得很讶异,虽然那是自然现象
忽然间长高了,忽然间声音变了,忽然间都成熟了。每个人都不再是之前那样稚气,无聊却开心。
我想我们都在走向社会的路上,时间很快的,一眨眼就是1、2年,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要迈入大社会了。
或许我想得太远,说近些的
小班们跟去年真的很不一样,也让我找到在自己微薄的力量上还有些支撑点。
就快到了,时间真的很快的。还有4个月,就是戏剧课结束的时候了。
或说还有6次,6次大家聚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只剩6次。
有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在那么少时间里,我们却依然紧紧地系着彼此的感情。只是单单的因为我们都喜欢着同样的?
我们都努力经营着,或说这就是我们的成果,我们正朝着预想中的成功迈进。
你们在这里的终点,就是我们蓄势待发的起点。

现在在剧组的开心,比以前刚进时玩乐的开心,多了些幸福,多了些温暖。
就算是某天在街上莫名其妙的来个拥抱,彼此也能够明白。
心灵的感应,无言的约定,TAT IS MILKYGREEN!
这口号,好久没喊了~而现在,不再是嘴巴上说说了,而是心底的。
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你们。

(最近怎么搞得,总是有这些莫名其妙的感触=3=)

好啦考试快到了~燃眉之急啊==
可是我的脑子里都还FOCUS着剧本剧本剧本!!
啊~经过最近的一些简单的言语,我才发现
身边有戏剧的,不是戏剧的。
戏剧的朋友是因为兴趣,不是戏剧的朋友,就是督促你读书为你一起考好成绩的朋友。
很谢谢他们一直叫我撇开戏剧,专心PMR
也一直督促我学习,一直骂我上课睡觉(=3=)
老实说,如果没有你们我还真不知怎么办
没有人告诉我我在睡觉的时候老师教什么,没有人告诉我PROJEK该怎么做,没有人告诉我考试该怎样读。。。
不过也很抱歉一直影响到你们上课的心情(因为我一直睡觉,到我都显==)
其实,某人也知道是谁的啦
是啦,就是你啦思齐~~谢谢你=)
在班上有你
在戏剧也有你
每次戏剧的事情,你也会帮我出意见(OK拉我知道是逼不得已啦,我一直烦嘛我知道==)
有什么想不通的东西,只要跟你聊一下天就明白了~旁观者清吧~
总之就是谢谢你啦。。
还有负责在补习叫我专心听课的栎桦XD
忽然觉得身边有很多很开心的事,只是我一直没停下脚步去体会体会~
可是最近我懂了呀~所以生活才会那么开心,就算很累也依然享受~~~^^
愿大家也能感染我的快乐~一起快乐xD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