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semua part pun sakit ahhhhhhhhh!!!

my leg sangat sakit a now!!TT
hwwwwwww?!!
tuesday wan 赛跑 liao~! i dun wan 连累the others 3 ppl aaaaaa!!!
my throat sibeh omg nw==
vry sakit n cant say too much ><
aaasshhhhhhhhhhh!

hati pun sakit ahh,haiz.
连你们都酱子误会我
都已不想解释+澄清那些你们所谓的“借口”了。
解释越多,你们就越觉得那是借口
其实可不可以不要用你们的立场来看我的立场呢?
我们不一样。
我笑,哭,发脾气都是有原因的,可是你们都认为我无理取闹。
事情从来就不是表面上的那样
可你们从来不去了解真相,也没有想过要。
自己讲出来想你们明白,可是你们还是一味地把你们看到的加在我身上。
都不懂你们是针对还是什么,是有无奈到的咯==。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会骂我讲我,从来也不去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只是我的责任吗?
还讲是一起的,全部都自顾自。
一个两个只会讲错错错,却不会讲该怎样。
也许你们认为我又乱加自我情绪了。
fine.

算了,反正没人会在乎。都不懂我烦来做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