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大喜大怒

最近好像很多东西做这样的。。
记忆还留在星期一,可是转眼明天就星期五了!
明天排完戏又要赶回来童军彩排,彩完排又要赶去戏剧课。。啊
每天排完戏就一直想着快点下课排戏,下课排完了就想着快点回家睡觉
回到家了就想着快点更新就做功课,可是每次更新完就累到不做功课了==还要抄思齐答案~
对了恭喜思齐国语作文第一^^今天没去排队没有帮你拍到手真是不好意思~呵呵
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星期!啊!!

今天看到daddy真的很开心啊!!看到爷爷也是!跳跳跳!!很开心啊!!!
还有看到“妈咪”~哈哈daddy死都要讲我是垃圾桶捡来的xD
“妈咪”看到我们不懂几开心啊~酱不识趣哒daddy你~~

头很痛啊~~!
从第一天排戏就一直痛到今天还有在痛,都不懂事睡眠的问题还是什么==
头晕晕的一直。。(还是笑过头了~xD)
上嘉很癫啊!!很想把他的嘴巴plaster起来!!一直弄我笑场的!!--白叉子?还要是plastic的~!xDD
很赞啊上嘉~(哎呀现在还没被污染嘛,唉~希望他以后不会被影响到啦~加油^^)

累啊累啊累啊~
不过今天又学到了一件事--聆听,放下。
就今天建豪下来作观众嘛~可是他也是那种会给意见的人
可是以前的话,我会觉得“你什么都不懂,还敢讲我们”(不过有时他讲的话真的很不再状况内==)
可是今天,试着听,试着放下,其实他们的东西也是很不错的~还帮我们解决问题了呢^^
今天开“家族聚会”哦!帮拉拉取了个名字--玩沙仔~阿仔~^^
很cute阿他!无端端跑去旁边挖沙,我们还以为他在找什么,结果他挖完坐下来“下蛋”!地不够平还站起来在挖平它~~哈哈xDD很会享受呢~~^^
以后阿仔就是咱们家养的小狗狗咯~^____^
今天整天都很有一家人的感觉啊~
老实说,三个人吃一碗面已经是我小学3年级的事情了==
坐前面的人还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没想到上嘉人小小,胃很大哦~(肺也很大xDD你101,你102啊,不要走错房间哦,打针~~哈哈!)

然后很气的咯!!为什么学校的老师就爱针对我的ZEH?!!!我那里得罪你了?!!上课也没讲话,功课也有交,98%是好学生的咯!做么要针对我?!!
SC节的时候,叫我们自己做NOTA哦(真的是越来越懒了他!怀孕大晒的咩?!)
我拿起笔要做的时候,叫我们先读才做,我不是读啦!!
4、5面~读读读读完了,刚关起书想要躺一下,就用很凶的语气叫我出去!
"kamu duduk di atas lantai ke?"
"har?apa?apa lantai??"
"kenapa ada meja kerusi tetapi tidak buat nota?kawan kamu sebelah pun sudah buat,kenapa kamu tidak buat?kamu duduk atas lantai ke?"“tengok,kenapa nota lepas pun tidak buat?!"
"saya belum fotostat mah,itu perpustakaan punay fotostat mesin sudah rosak!"
"ini,ini leh?kenapa tak buat?!" (酱人家是要一起做的嘛!又没得复印哦,做一半不做一半酱很不爽的咯,索性就不要做先啦!)
"..."(本来想反驳回去,可是碍于国语不好,老娘就放过你!)
可是刚刚人家明明就在读!又是你叫人家读的!刚刚读完就叫人出去!什么意思噢你!搞针对要不要这样明显?!!
上次我把exercise做在vocab了,酱人家一直忘记改名嘛,刚记得晚上一定要改你就讲要交,将怎样哦?当然硬着头皮交上去拉!不改我书哦!讲我的不是exercise是vocab!
"tak pa la cikgu,nanti saya tukar~cikgu semak dulu 啦"
"ok,nanti kamu ingat tukar ah"
然后以直到今天还不给回我书!chapter1的vocab作在那边了!
结果今天要交真正的vocab(我作在另的一本,打算那本做错的当exercise了。酱chapter1的vocab当然是从旧的那本撕下来paste啦!可是他还没给回我书嘛!不是不要管它照交啦!)
骂我哦!"mana chapter 1?"
"dalam exercise"
"kenapa dalam exercise?kenapa buku kamu nipis-nipis ?main-main ke?!"
"..."(又碍于国文不好==)
"kamu pergi buat semula dalam buku baru !saya nak chapter1 hingga semua yang kita buat,main-main ke.@#@%&!@#^*<<<(不懂他自己在自言自语什么,我都走了==)
什么哦!vocab罢了涡!你要几厚?!我跟做功课教书给你都好了,那些欠你功课到现在没交的你又不讲!要不要针对到这样?!我的书至少是美美的,at least 我没有一张一张纸粘下去那种肮肮脏脏的咯!你还想要怎样?!都交功课给你了诶!
讲我main-main,还叫我坐地上!人家在读书的时候你又不讲,刚刚读完要休息下你才来神经过敏讲我malas!
讲我malas,stupid什么都好!就是不可以讲我main-main!!如果我main-main就不会做到这么美字体写这么美给你了好吗?!那些功课做到什么样的又不讲?!跟足你的话去做了你还想怎样?!讲我main-main!!!!?真的是气死我了!!!!!!!
亏我之前还认为你是个好老师!
上你的课乖乖,如果不是你问我问题我一句话都没出啊!讲我不认真还叫我坐地上!(此坐地上非彼坐地上==)
真的是不懂那些老师想怎样的!
pn chin 跟lee bok gui 也是这样的!坐前面还要是正中间就是要被针对的咩?!现在你有什么功课我没有交先?有什么考试我没有做好给你先?!做到美美给你们还要给你们讲?!是想怎样?!!
玩头发有问题是?从去年讲到现在你不显哒?!
人家就是生到一副显样可以怪我的咩?!如果不是贫血我会看起来这么累?!
如果不是贫血我会上课睡觉?!你们以为我不想听课哒?!PMR咧!开什么玩笑?!
人家脑袋就是没你那么灵活,要听很多次才能够明白,这可以怪我的咩?!
没有精神就是没有精神嘛!你想要一个贫血的人怎样?!
功课又不是没有做给你,上课也从来没有KACAU过你,我有像某人上课大大声唱歌故意KACAU咩?!(虽然有唱歌可是是小声地OK?)
到底是想怎样嘛!从小学到现在就一直给老师针对!每个学生都可以上厕所就是我不可以!只有那一张PASS都不要带来!是想弄坏我们的KIDNEY是吗?!还来教我们顾好自己的肾做么?!都被你们搞到坏掉了!
小学这样中学又这样,整间学校只有PN WONG ,ZURAIDAH 和NURELLI好罢了咯!至少他们合情理明是非咯!
最好还是ZURAIDAH罢了!其他那些老师每天在那边扮矜持,没有人要看已婚还小腹大过胸的中年妇女好吗?!
莫名其妙
什么烂学校烂老师烂校长?!那时候LEE BOK GUI申请建冷气,一石3鸟都不给!只会固步自封,全部钱收起来都不懂做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拿整罗里的榴莲砸死他们!!!!!!!!
MD!!DL!!FXCK!!MJB!!!!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