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cant live without u all.love forever!

最近的生活很舒服。
虽然忙碌,但我很享受。
我开始能够调适我的心态,去面对很多以前想不通的事情。
以前总觉得压力很大,可现在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却已经能够好好应对,是习惯了吗?
也许像孙春美老师说的,我们已习惯观众,习惯表演。虽然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不足。
最近的体会很多。
让我对这里的心越来越坚定,因为这些体会都是你们教给我的。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还会有一班人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陪我度过。
每次想到那天你们说的,我就觉得很有uhmm~不管多大的困难在我眼前,我知道我都可以解决。毕竟这么多是我都这样走过来了。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你们我的生活会变成怎么样。
烦闷的时候,想到你们就觉得很开心
无助的时候,想到你们就觉得充满力量XDD
尤其每每想到“叉子”和“不拿掉会掉下来!”“不玩了,走我们去喝茶~”“机器?!”。。。。。
每次都打从心底笑出来xD
真的很欣慰我有你们,还有那份紧紧系着的心。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