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又来”了,但我不是放弃。

“这就是兴趣,梦想,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我想我还没达到,tommy.
希望你的博客可以继续激励我。你也加油拍戏啊=)
(哈哈,你不懂我,但我懂你就好了~P~)

最近一直做错事讲错话给错讯息
一直有种错觉,我对这里越来越陌生。
我的视线很蒙,头脑很蒙,心也很蒙。
很想把自己装进桶子里丢向大海,让命运告诉我我该到哪里去,哪里才是上帝要我走的路。

你们到底还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是我的方式又错了还是什么
总是这样,你们还是用以前的眼光来看我。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当初是谁说要放松要开心的
又是谁一直说我们是一TEAM的
可是到后来我感觉到的是比NOTHING还要更恶劣的感觉。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假?好像只是说说。
连P都真过你们说的感觉。可是他们只是陌生人,而你们?
我一直用不同的心态去看现在我面对的这个问题
我少了很多的埋怨
心得也才2页诶。12页和2页差很远好吗?
为什么当我放下归零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更多以前的我。
我终于知道阿公为什么要帮我争取。
我看到了,我知道了。

我知道可能我说的这些有些过分甚至没有资格说
毕竟我一直不再状况内。
可是从来没有人去了解说为什么
不是我不认真。
忽然觉得这条路走下来都是一个人
因为从来,都是我在说,不是别人来问
原来你们是那么勉强的。

我最不明白的是连你也这么说。
是不是因为做工,跟你们疏远了?
以前你们都不是这样的。
还是要有锡安在你们才会接受这样的方式?
简单来说,就是别人可以我不可以。
别人生气可以
我生气就是闹脾气;
别人哭就是有事情
我哭就是情绪化;
别人受伤就很大件事
我受伤却还要继续;
别人不爽就很正常
我不爽就是“又来”;
别人讲就可以考虑
我讲就是扮厉害?
明明从头到尾,别人和我做的东西用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待遇。只因为那个人样子顺眼声音顺耳。
对不起
我真的还找不到问题在哪里
既然你们一直都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让我一直用错的方式在改,改了还是错?!

为什么你

也是这样?

后悔选我了吧?
原本就不应该的。说什么有原因都假的,全用那种眼光望向我就知道了,大家心里都知道不应该是我。
一向来都是这样的
是你们期望高,可是我说过了,你们会失望的。
而且是这么快就让你失望了,阿公。
不是我不愿意,我不知到该如何。
对不起,
对不起。
连累你们了。

2 条评论:

  1. 阿公==
    facebook好像没有孙女这个关系可以放==
    嗯。。发生什么事了呢?
    对不起哦。。阿公那天不舒服。。所以早休息=x
    有什么事想发泄的话找啊公吧。。。(很老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