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很长的一篇ROJAK哦

我发现我自己很喜欢找未来的事来烦的咯==
很乱啊我现在。。
到底是怎样的啦
直接又不是,不直接又不是
自私又不是,替你们想也不是
忍着又不是,发泄又不是
想怎样的zeh==
我到底要穿梭在好人跟坏人之间多少次才可以找到平衡标准啦??!
都用尽办法改了,好啦现在改过来了,过着很开心的生活~
改正了以前的心态,很简单的过日子,很开心的咯
做么现在又要我变回去??
终于变到不在乎,不执著,轻松了
终于我不是讲话的那个,不是负责烦的那个,却又==
哎呀,真的是有东西又烦,没有东西又烦的啦。

时间安排不到。。
钢琴,可是那个时候又一堆演出,做么就是没有人要去星期日的zeh?
思齐要考试了,我们独中交流会那天诶~
希望他考到distinction啦~赚200块回来(记得分我xD)
然后阿
想找人出去嘿咯
想唱k很久了啦喂,full的做么你们都(啥烂语法?!><)
p字头的《一家食饭》有在neway咧^^
老公要约几时哒到底?你滴cheese cake钱我存很久了啦==
我的p字头专辑还没解决啦><怎样bank in钱??
永远滴P·fans~^____^

自己依赖性强,不是一直以来都知道的吗?
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自己解决问题的呢?
每次找人帮忙很爽的阿你?
找不到的时候怎样?不是第一次了韵
学会靠自己吧,加油啦=)

最近都很宠饭饭~好彩那时候把它拿回来了~
谢谢阿表哥^^
很想念你们啊~我要回去!!

羽球学会到底几时开始哒?!
很想快点练校队啊~我不要只是有名无实的!
诗歌朗诵我没有进到试音啊,不过拿了个第二名不错滴^^
哈哈~就这样啦~
最近都越来越傻婆了,连思齐都被传染了xD
还有今天早上的热身很CUTE啊~
自称mario热身法,诶蘑菇!xDD
上嘉很SOT啊!
当我是什么,机器啊?!
(转左)机器(转右)机器?!(转前面)我不要我的老公是“机器”啊~~~!
“机器”?我也不要我的爸爸是“机器”啊~~!
“机器”??!啊啊啊啊~~不要啊~~~!!!!
我笑疯了!!!xDDD
很好笑啊这个!!一直笑场啊!!(喂后面的,你们不要笑到这么大声啦,我在看我的老公变“机器”哒!)xDDDDDD!!!!

简单,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