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hehe^^

记得为什么会把自己的部落格改名为“见证我的成长”?
为什么会是这张照片?
那是第一次走出校园,第一次感觉到我们不只是我们。

其实我第一次正式演出是form1去的橘子营《星际大战》
也就是在上课了一年后第一次站上舞台~
演八哥嫂哦~要粗鲁讲话大大声。。根本就演回自己xDD

还有记得第一次被选中做演员(校内),开心到傻的感觉吗?
老实说那次真得很好笑,芯琳说我们是华文学会MP的演员,栎桦和淑铃马上冲过来把我抱起来!傻的!好像中几百万TOTO这样哦!那是第一次的校内演出~(傻笑)
第二次是自己在羽球MP的演出(哈哈~我们还抄别人的剧本>w<)
过后就是。。青春fun棒赞生活营~拿到了最佳。。忘记什么奖了==
然后就《玛雅预言》咯~唱诗队~
然后就《限界破裂》妈咪。。

今年,终于给我han到有机会做tea time的演员啦
我那里可以这样的样子咧?

不要忘记一开始最喜欢戏剧的感觉!
你们也是!加油!!
不要忘记Milkygreen是最棒的 !^^

(及于某人在旁边一直催的缘故,所以我打得非常简短了!下次有耐性的时候再慢慢打啦!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