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中华独中交流会

交流会结束了!!
演完最后一场的时候,回到后台感觉好。。空虚><
是最后一次了,可是感觉却好像可以出去再演多几次,好像平时排戏时一样,只不过人多了些而已。可是却是最后一次。
我很满足,很满足。 有付出过,有开心过,争吵过,哭泣过,才会舍不得,才会满足。
我把在排戏时的东西一模一样的演了出来
没有任何意外,没有任何发抖,没有讲错台词,没有笑场。(眼神有没有飘我就不知道啦><)
不满意的只是,尽力了却没有做到最好。只是照着排戏时那样,可是排戏时我就已经不是很好了==
看回他们拍的vedio,我真的很顶不顺自己的声音!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声音那么刺耳!这么高的!yerrrrrrrrrrr!!!!!!!!!!!!!!!!!
虽然老师挑了很多很多的毛病出来(老师不愧是老师><)
但不会在意了。
把它放在心里,留给我的下一次。而不是感到遗憾自己没有做到老师说的那样。

老实说
这是我第一次做演员,完完全全的只是演员。
以往都是做导演,就算有演也是自导自演
第一次,当演员被人导。
而我也终于明白自己以往排戏的问题出在哪里=)
很抱歉,一开始那几天真的都不在状况内
老实说我自己也一直没法适应被人导,毕竟也习惯了。。
也因为以往做过导演,我知道自己的要求,知道基本该怎样,可是却一直做不出来
所以才会常常自己stop自己,更大的问题是一直stop了还是演不出来==
我才知道
我对别人要求太高,对自己却太放纵。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的是,原本可以做得更好,我却没有去做。
没有做好演员功课,对镜子也是演演下就气馁了。所以才常常不知所措。
我学到自己身为演员应该做好的本分,和责任感。
有几次竟然说我不演了,我自己也对自己很惊讶,很失望。
是当我看到不知道是谁说的
“既然开始了,就要做下去,这是一种责任感。”
是因为这句话,才有坚持下去的力量。
既然开始了,就做下去,这是对自己和别人负责,还有对这部戏尽责。
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其他人,影响这部剧,未免也太任性了。
毕竟别人都很努力,因为自己做不到而气馁,也太辜负了其他人了吧?
其他人都相信你的,这么多人支持你帮助你,你还有理由不相信自己吗?
以后,要更加油=)

真的真的很感谢阿公帮我争取的
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很多。
无论是在心态上,演戏上,配合,扶持等等。
这部剧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一家人的感觉。
非常谢谢妈咪和巧心,明明一直惹你们生气却还要心疼我们
我才知道,我没有一个人。
不说出来,不代表没有关心过担心过。
很抱歉一开始就让你们失望,还搞出那么多事情。。
可是也就是因为经历过,才会更珍惜。
真的很谢谢你们说我成熟了,长大了!
我学习不断不断的改变,不是没被看到的。
谢谢你们承认我们的努力=)

我真的很满足,很开心^^
风雨和磨练,让我变得更强壮,更能坚定地站在自己的道路上!
有你们的陪伴,未来,我会更加油!
milkygreen,我爱你们^^
(老实说不懂为什么每次听到主持人讲到剧团的名字就会觉得很温馨^^)
白叉子家庭!加油加油加油!!爱你们^^

3 条评论:

  1. 很开心你发现了自己的成长=D
    你要谢谢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
    你的坚持使你有了今天的感到。。
    你的相信使你学会了更多。。
    希望在接下来的路上你能更加的努力及积极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T_T ....剛剛寫完博那感覺才止住
    來看你的又 = =|||
    dut><

    最后得到的一切都是對大家的一種收獲啊~.. ^^

    不打長長的留言了
    大家都明白大家的感覺 ... 呵呵

    muakk~~

    回复删除
  3. 很開心跟你們交流...

    我是囯揚...DaiB-DaiB那個...淺藍衣的...

    Gren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