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又来了==

我真得很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阿!!
每次怪错人!!
怎样阿。。。。。。。。!!


是不是太久没有演戏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不懂怎样演戏了
今天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是我真的不会演戏了?
还是每次只有在芯琳面前才会。。?(因为感觉他很像milo老师阿!)
我还在害怕什么?
我还在在乎什么眼光?
那些,不是应该撇掉了吗?
不是早就不在意了吗?
真是的
昨天给家伟“说服”是说废的啊,现在又来这样了==

看到其他人想演都没机会
而现在机会已经放在我手上了却不懂得捉紧!
我还在埋怨什么?
每个人不断争取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落在我手上
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敷衍,一次又一次的浪费!
我还在等什么?
为什么每个人一直期待的,一直落空的
而在我身上却不懂得珍惜?!
我一直说要学习学习,要证明要进步要更好!
说我很努力了我在改了我有在争取了
跟那些一直努力却得不到机会的人比起来,我还能说我很努力了吗?
。。。
我没有把水装好,保护好,让它洒落一地。。
让那些需要水的人,看着他们的渴望落空,看着我糟蹋他们的渴望!
我到底在想什么。。?

1 条评论:

  1. 你需要學的東西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思想以及情緒。
    還有就是該懂得如何分析。

    既然知道了機會不是每一次都有,應該好好把握的,那爲何這句話要從以前說到現在呢?
    你從camp學過的東西呢 ?

    你可能對演戲這方面生疏了是正常的
    但是該有的學習態度呢?

    希望你別因爲我說了這番話而又怎麽樣
    你真的要加油。 =)
    希望下一次見到你將會是以一個很好的狀態出現的惠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