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康城240909

今天去康城gathering..
嗯~
不懂要讲什么。。
是有一点。。不像在mc的时候这样了。。
watever la..
刚才是玩了很久的真心话x大冒险
被问了几次这样咯。。
主要想提的是。。
没有想到当自己被这么直接的被问题的时候,会这么懦弱
一直以来都是以直接毫不保留的性格而臭名远播
可是无论今天被问or问人,都不敢讲真话。。
嗯。。也许是因为有秋霓在吧,不然我真的可能会问那么伤人的问题
刚才被家伟问到前几天就。。是满多问题压力什么的
就要分享一下。。
我还记得他讲的两句话:
“是不是在逃避”
“是自己没有达到那个要求,还是自己根本没有哪个target,就一直觉得不够不够”
我是否认了
可是其实是。
强出头,
总算找到这个最贴切的形容词了~
我很想帮忙,我希望可以做一点事,而且也常常被人选到做事
总是很尽力去做
可是后来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会把一切责任推给他们
可是有时候话也不是这么说
一开始被选到会觉得是真的被看到
可是后来发现自己原来被当成一个解决问题的工具
有什么麻烦的事情,就丢给我叫我去解决
可是那原本就不是我的分内事
就会觉得自己被利用。。
然后就用“原本就不是我应该做的”去推掉这个我解决不到的问题
可是kek的是
他们丢问题给我,我会接,然后去做,如果解决不到,就推掉
这样讲起来
又是我不对哦
如果解决不到就不要接嘛~
可是那时候我以为解决得到的嘛==
而且原本就只是想说
他们自己很乱了,帮他们一下
可是不爽的是,他们把这些当成我们应该做的
其实照常理来说
这些za fit的东西,是不是应该大的做先?
讲明是大的嘛,当然是他们wa xi的嘛
而且照常理来说
这些东西,为什么不是form3的做而是我们form2的?
怪咯
还大我们的勒
做么变成小的在做东西?
莫名其妙==

“是自己没有达到那个要求,还是自己根本没有哪个target,就一直觉得不够不够”

为什么你每次讲话都要这么有道理?=。=
无解咯,讲你旁观者清ok啦,还清到那么超乎常理==
不懂可不可以算是没有一个limit..
一开始时不知道自己会做成什么样或希望成什么样
只是。。就做了出来自己不满意,就不满意咯
也没有特别去给自己解释的==
也许以后就会像他说的,在答应别人做每一件事之前
都要想一下自己有没有把握,如果决定要帮了,就不能埋怨,因为这是自己的决定。
其实现在想想
那一次mp..
好像也没有什么令自己很不满意。。
该做得都有做到
其实现在想回也觉得没有什么事情的咯其实
都不懂自己做么要给自己那么多麻烦
想太多==

原本真的想过说。。
想要不去戏剧一段时间
就。。
不要接受太多东西
休息一下酱
可是据调查
人的大脑hor
就算是神童活很聪明的人或读完全世界的书的人
他的大脑也只是用了1%
奇怪咯
人的脑这么大这么多神经线bla bla bla
活了整辈子
读了整辈子的书
大脑也只用了1%
酱为什么我会讲装不下这么多东西?
好肤浅哦==
可是而且不去戏剧不能啊
酱那段时间我要干吗啊?
而且没有写心得我会觉得很不习惯==
我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以后。。唔~不知道
给过老师很多的承诺,不能就这么算了
老师说很多milkygreen的人都会给剧组很多承诺
可是做到的都没几个
我希望我不会是开空头支票的其中一个。
(以后不要再乱乱给承诺了==)

就是这样咯。。
最后呼吁大家去看P字头网上短片/连续集
www.popcorn.com.my
可是看的话就去youtube输入“P字头第x集”
支持支持哦^^

1 条评论:

  1. "老师说很多milkygreen的人都会给剧组很多承诺
    可是做到的都没几个"
    me lor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