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ya i'm crying,i'm blaming,swt?

刚才一回到班,和思齐讲讲下话就哭了==
可是他超cute的咯,扮可爱看着我然后我就笑了^^


其实今天整天都很气
早上我8点就起来要早去排戏(等早上班下课)
然后去到,你懂ah ming讲什么嘛?
“不要啦,我不想在这里排啊”就这样吵了整个下课=没有排到
而且正浩那班朋友又一直在旁边讽刺 ah ming,讲被一个中二的小妹妹训,我觉得他们很过分一下咯,弄到他很没有面子,我们都没有骂他!只是很严肃地问:“你现在到底还要不要排”
后来他们留到我们下课排,可是2句话罢了,排了整个下课+PONTENG一节
还是PUAN WONG的节啊!


真正生气的不是这里
我去找彦勋,问他几时要排司仪,THEN他竟然跟我讲:
“你懂我还要练球吗?”
“星期五啦,你不可以牺牲一下咩”
“酱你不可以牺牲一下ponteng咩?!”
“不得空啊,改天拉”
“酱你及时得空?mp过后啊?”
“是啊mp过后才排啦”
then
最后还是给诗韵逼来了
可是你懂诗韵讲什么嘛?!
“哎呀,加油啦,你们要积极一点啊”
“我们这样还算不积极阿?!”
我就很气的走掉
我们迁就你们,牺牲睡眠来你们下课的时候那仅仅半个小时排戏,不要逼你们ponteng,然后在学校闲逛个小时。然后去到还跟我讲不要排,又浪费了整个早上的下课;到我们下课的时候你们又什么样子,浪费了整个下课和我ponteng我最喜欢的老师的课,来排那两句话:“等了很久啊,我们走啦!”
然后还要我们迁就你们叫我们不要去上戏剧,可是又讲星期五你你有练球又不要了。每个晚上浪费那么多电话费和时间跟秋霓聊这部剧还要给爸爸妈妈骂,而且我还是没有演的,还每次都去排戏,可是你们都一直在玩。
司仪的东西,我比平时更迟回班去死缠着daddy问司仪的东西还要给他骂
到最后还死缠烂打地求到他心不甘情不愿地帮我写稿
如果我们这样还不算积极
如果我们这样还不够迁就
如果我们这样还不算牺牲
那你来告诉我怎样才算积极??
我们一直找你们我们都空的时间去想尽办法和你们排
剧情我们想
时间我们安排
一切我们想尽办法弄好好
你们只是过来排一下而已
你跟我讲你很辛苦你不想排很多人
你跟我讲我们还不够积极
我们星期五早就讲了不能,我们迁就了你们这么多你们就不能迁就我们一次吗??
如果我努力了这么多你没有看到就算了
可是你讲我不够积极
是谁叫我负责然后又一直来kacau然后搞到乱七八糟还很理直气壮的讲: “我不管你们啊,到时候弄不好是你们的事” ??
是谁一直讲他要赶着回家然后我进班了再出来还看到谁在吃东西吹水??
是谁一直叫我们快点排好又一直来打断我们排戏??
我们做了什么
你们做了什么
你们竟然还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讲我不够积极?
你如果看不见我的努力,我无所谓
但你不能否定也不能质疑我努力了多少。


真的觉得自己很软弱
很虚伪
扮得那么坚强干什么
哭还要小小声怕别人看到
在心得跟老师讲,老师总是答非所问
跟daddy讲,daddy根本不想理也没有时间理我
想跟家伟讲,又怕给他训一堆
想跟banana讲,可是他也没有必要理我啊
想跟鱼讲,可是我想你已不再是我的专署辅导员了
想跟puan wong讲,可是老师不会有时间的,而且他根本没有必要去理一个普通的学生
想跟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讲,会被骂神经病
我以为姐妹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没关系,至少你们还是尽力安慰我
可是没想到到最后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伴我而且能够理解我开导我的只有小马
和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你们怎能理解我的心情?
你们做的东西是你们应该做的
而我做的是我原本就不需要做的,只是为了义气和人情
在做着这些无谓的东西过后我还要顾回自己的东西
你们做两份,我要做三份
你们理一部剧我要理两部还有其他表演和自己的表演
在做完这个mp过后还要去花更多心机去做一件我根本就不想做的事--童军戏剧表演
你们做多少,我又做多少?
你们怎能理解?
怪不得你们会说我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们不是我。


在童军,我真的是一个人,可是如果不是有要事我从没缺席过
可别人缺席的原因是因为他睡不醒
每次家俊讲到:“你如果没有心就现在出去,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和你的时间”而且每次都会看着我和一些其他的人
如果我没有心
我就不必每次这么早起去受虐待
我就不必每次孤零零的去受别人的冷落和白眼
我就不必每次明明顶不顺还要硬逼自己做完体能去通过考试
我就不必花那么多钱和时间去考试去camp还要被爸爸骂,害到戏剧camp我可能都没得去!
如果我没有心
我为什么要每次都出席?
我为什么要每个星期三穿那么难看的half-u??
而在你们眼中很“积极”的人却常常缺席,ponteng,不穿half-u,不塞衣服,还不认真kawad
你们思想中的有心,是怎样的?
今天kumpul的时候你骂我们没有尽力去买票,setia还摇来摇去
那我为什么还没卖完却又去跟你拿多三本?
可是别人一本也没有卖出去。
如果我没有心
那我为什么要那么“不积极”?
不管做了多少
你们都不会看到
家俊你说有事可以找你
可是你每次训话时候的眼神告诉我你不相信我。
考试,我是班上唯一一个全部一次过pass完的
你有发现吗?
你说有心的人就不会叫这样的资料给你
可是当初是你告诉我们要这样来写的。
如果我没有心
我早就退出了
如果我没有心
我就两次不来等你们开除了
这些
你们永远都不会觉得不够
因为你们从没看见过。


原本哭完后我已经想通了
想通
怎样去享受过程
想通
怎样去接纳压力
想通
怎样去宽容自己
想通
怎样去完成你们期待而同时自己也可以很ok
可是在“list”了这么多出来以后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i try my best all the way,but i am always doing nothing]

2 条评论:

  1. 嗯,虽然我不可以说我们剧组system比他们好些,但是我相信你会要求比他们都是因为我们从剧组学回来的。

    乖 .. 别哭了
    付出了这次后,以后你就醒目点别再做些不值得的事情

    经一事,长一智嘛! =)

    加油加油!!还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 =]

    回复删除
  2. 给我的话我早就退出童军了咯.. 就好像我当初是krs的那样,我在那边是废的,退出更好,跟戏剧的那班更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