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lalala~

装修的情况
也不算情况拉==
之前有一个很够力的照片被我姐删掉了!
钢琴布是那种洞洞花的
装修的时候我拿上来看hor
我的钢琴上美美的印着那个钢琴布的花在上面==
还有讲到那个很脏的墙壁。。




















放大





















看到那个大洞了吗?

















楼梯脏脏的。。






















美美liao






































BUT家里乱七八糟。。

















但那两只牛还是那么可爱^^



















还有我房间是粉红色的^^



------------------------------------------------------------------



毛毛断了!!
臭蜗牛!!
















毛毛T________T
















-----------------------------------------------------------------------



=)

















杰出营员^^


















帮姐姐做的。。越帮越忙xD


















babies^^
















------------------------------------------------------------


终于买了。。


















可是给我弄断以后又给暴力的阿姚弄断得更严重!
修回去~xP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