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想通

刚才写周记的时候,写了羽球mp那天
忽然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
只是司仪冷了点,放错音乐,魔术时火灾
除了这些,其他都很顺利的说。。
这次mp,自己参与了大部分
忽然。。有些不舍。。
昨天和秋霓聊说,mp结束了,却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好像只是昨天吃了饭的平常事
没有什么感觉
没有得到什么
或损失什么
可是写完周记后
竟然有种在戏剧营的那种温馨
甚至是戏剧给不到我的
那种自然
或是已被丢失的
那种坦然
总是说,我们尽力了
却都只是应酬的经典台词
可是这一次
我真实地感觉到
我们真的很努力了
我们真的尽力了
虽然mp没有预期中那样成功
可是也没有什么太失败。
没有mp中断
没有mike出问题
没有食物坏了
没有表演推迟
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意外
就算是小火灾时也没有酿成大祸
只是一些小问题,其实还是很顺利的。
我们在慌什么?
LOL。
那些回忆
是我一直以为的却给不到我的
和你们一起排戏
那么的快乐
那么荒唐
那么哭笑不得
我学会不苛求完美。
谢谢正浩叫我加油
虽然你每一个人都去儿戏地说加油
可是还是谢谢你=)
我学会什么叫闹剧
我学会不要去执著的交代每一件事
学会笑点不一定要有理由
学会没有理由的不一定就不能是笑点
不用交待,不用说明白
原来彼此心中都了
谢谢你们的默契
谢谢你们的快乐
谢谢你们的真诚
我终于找到了
一直寻求的那种真实
那心中
真实的力量

[风雨路,我们携手共渡]

我们挨过了,成功了。








谢谢主你告诉我的
谢谢你总是这样来让我醒悟
谢谢主你总是最了解我。
请你宽恕我的质疑
谢谢你
在最彷徨的时候
主你依然陪在我身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