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平静

呵呵~
玲玲在我的facebook留言了。。
说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刚才那一瞬间我竟然忘了他的全名!现在才记起。。张芝玲,应该是吧。。
他的照片好成熟的说。。可是他小我三岁呐~
长大了,我们都不会像以前一样玩煮饭咯。。
不知道她长高了没有?
还记得有一次新年,我们无聊到~~
拿很多蜡烛在地上排很多种形状,坐在里面。。他的头发还差一点烧掉~
还记得我们坐在千秋上,周围都是蜡烛,天上也好多好多星星。。
远远看去就像童话中的南瓜车。。
我们坐着,想着海滩,想着草地,想着小动物。。那是我们的童话。。
多么单纯的呀。。怪不得大人们总说小孩子是最幸福的。。
以后我们不会在宴会上跑来跑去了吧?也不会再争着相机要拍人。。
也不会吵着要你换来我这桌一起吃。。
以前你野蛮的很呢!要什么就什么,不管我们怎么说的~呵呵
^^
[我们的童年]


我想我只是欣赏你吧?把喜欢和欣赏给搞混了^^
现在跟你说话自然多了。。谢谢你的关心=)
我们也许只会一直这样吧
只是那短短的20多分钟说不到几句的话,我也觉得很满足。。
你对谁都超好的,我该学着像你一样的大方宽容。。谢谢你=)
愿我们的交情可以好一些,我只想要像班上的人一样,可以跟你很好聊,而不只是那20多分钟。。
我想做你的朋友,不是普通朋友。。
只是很欣赏你。。学业好人好课外的也很好。。
只是想做你的朋友。


mp..ok ok 的了。。总算排完了第一部
第二部要开始了~最后一个星期冲刺,要把佛脚抱得紧紧的!!
不要要求太多。。开心就好了~
有时候顾虑太多,只会搞砸
很庆幸我们遇到了ah ming这个又厉害又认真的“演员”。。
相处得很愉快=)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于的合作和意见。。谢谢你们。。
最后一个星期啦,大家要加油哦!!
我们的包子就看这次了。。

[第9个包子]


没想到你们还是误会我。。
有时候请不要只相信“听说的事”
很多事
并不是只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你们总是不信我。。
有些事情看起来是我,但 真的不是我干的。
我也有良心的
有时事情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但也ok啦。。
第一印象总是很难磨灭的
你们对我的性格看法那么差
也很好理解
只是
真的,我在改变。。
希望你们看到的,不再是单单出于自己

[the promis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