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雨天

我到底该怎样做。。
我退出也不是,不退出也不是
在童军已经快2年了,连平时静静的思齐也都被提拔了
我呢?
我想进kawad队,这样我就可以参进他们了
可是我不能留下来练kawad,我想在家陪爸爸妈咪。。
考试,我没有一次fail/重考过
每一次我都尽心去读完考好
反倒那些“你们认为很好”的人,考试还大大声作弊
活动
如果不是有要紧事我从没缺席过
你们说我没有心
这一次中秋晚会
那些人卖了几本票,我又卖了几本?
谁才是真正有心的你们又有看到吗?
教练每次都说
“没有心你就现在走出去”
他每一次讲,我每一次都想走
可是我不能退出阿!
退出的话:
制服-$$
分数
努力-0
我努力的去做好
不求什么,只是不想被说我没有心
如果我退出了
那我努力这么久就=零
很难受
在里面受别人的冷言冷语,甚至教练也没有看到我的心
我不想再这么委屈自己了。。
可是,
也许在努力下去还会有希望
我这样骗自己
我一直希望,一直失望
我一直努力,一直落空
这次中秋晚会
主席说差不多全部junior会被选中duty
可我就是那个差不多全部的例外
我竟然想duty,傻的
可是被选中的都是平时被看到的那些。。
我的雨天
什么时候才会变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