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stop it pls..

够了够了够了够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才中二就要handle那么多东西。。
今年差不多每一个月都在排戏
一个完了又一个接着不停地冲着我来!
年头phntom of the opera,华文学会mp,然后戏剧又呈现,现在又羽球mp还2部剧,等下年尾童军又要我负责戏剧表演!还要2部闹剧!
我才中二而已!
根本没有得好好享受轻松的中二
接下来就是pmr spm bla bla bla
今年叻?排完戏又考试考完试又排戏,排完一部又一部,而且我还没有得演叻!!
我做什么?!自己都没得上台,却还每次准时地出席每一次排戏!我干嘛?!他们才管你做了多少,表演出来好不好都怪你,别人都没有那么紧张我却这么乖地去排!又不是有钱拿!这次羽球我根本不关事的,只是理好司仪,安排他们的表演,这样而已!可我却被大家套上“戏剧组”的名字!我不是只有戏剧这个学会!每次有什么表演都说:“那个谁是戏剧的嘛叫他负责啦!”好像我只是戏剧的而不是童军的羽球的!
我才中二而已。。
可以不要给我那么多期望吗?
我以为你会懂
哪里知道你也是一样说:“我知道你可以的,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我好累
好累。。


有时候我多希望我不是“戏剧组”的。










[i am being crazy..i am trying my best all the way but..y shall i do that??]

2 条评论:

  1. 不用埋怨那么多,当着自己在学习拿经验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累也得享受过程
    累,也是种体会 。


    谁没有累过
    但是付出过的人肯定会收获很多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