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羽球mp结束了~

mp结束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刚才有很多的感触,忽然间又没了
只能说
今天的司仪很糟。。
抱歉了各位。。
发生了很多意外和冷场
对不起。。

工作人员都手忙脚乱,我和彦勋在台上又不懂要怎样拖场,好彩彦勋跟台下的人认识,一直聊天~

演出戏剧的时候更糟,音乐一直拨错,拍拖的画面竟然放到poker face ==lll

轧舞的时候也是音乐乱到完。。因为音响的人不是我们的人来的。。

刚才魔术时,居胜玩火(表演火?)后来烧太久竟然火灾了!而且因为是火水,记过越烧越惨。布和道具都烧了起来,好在作伦很man地把它“包”灭了^^
后来去看了看居胜,他的手都搽满了黄药水,刚才被烧的(表演火烧手,吃火)。原本不是说不会痛的吗?看到他的手这样。。是满心疼他们的。。谢谢居胜陪我=)

扯铃的时候有一点失误,但比彩排的时候少了~好好^^

最顺利的环节应该是游戏了吧?
当然~不会冷的嘛




最在乎的你
还是没来
早就知道了
可是以为会有惊喜。。
是我想太多


我像一个流浪儿
到处去祈求别人的同情
却发现
我无处可容
甚至是主你的怀抱
那几个小时
尽是无助
忽然觉得好空虚
原本拥有的
原来只是虚无
在最需要的时候
手里还是空的
甚至是你
抱着你也好像泡影
原来一切都只是泡沫般的梦
一碰就破。
总是要在最需要的时候
才会发现
自己什么也没有


我没有后悔什么
没有埋怨什么
只是发现了
那墙角的残酷

也许是我在这个mp里
唯一得到的东西
就是什么也没有


呆呆的坐在床角
饮泣
小声地不让人知道
我什么也感受不到
为什么
主你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
在我最需要鼓励的时候。
我到处游荡
却找不到
可以安慰的地方。
紧张
害怕
哭泣
到最后还是要撑起笑容
去面对一群陌生的面孔
心里好空虚
我找不到可以站在台上的资格
找不到主持这场面的理由
我下台上台下台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有声音
找不到可以给自己信心的理由
找不到
我存在的理由











你在哪
为何不在
我身旁
..

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被遗忘了
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承诺
~
我努力去寻找奇迹般的快乐。。



1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没有出席你们的mp~
    mp每次都很多错失的,不用责怪自己

    这就当作是一个经验咯
    你又学到了些东西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