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广播剧终于结束了。。
有点话想说
希望看得到的人不要怪我太直接
很多都只是我单纯的想法罢了
表怪我。。
先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这次我们拿了7分
算蛮高了

我就是有种感觉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这么说是非常不尊敬
但我只是提出我的想法罢了
如有冒犯
敬请原谅
我觉得我们拿7分
其实
根本不值得
好吧我这样说吧
我觉得
我(我罢了)
不值得这个分数
我的表现有够差了
我觉得老师是看在文翰的份上咯
如果没有文翰
我们不会那么高
是因为他的OVER++
他的满搞笑
而且又阔别四个月
那7分
感觉上多过一半是给他的
如果文翰没有车祸
也和我们一起上了他不在的那四个月
说不定昨天的分数就不是这样了
或说
如果他们知道文翰的态度
分数就不是这样了
但他们不知道
他们看到的只是我们的呈现
其他的非得我们自己解决不可
我们自己心中知道的
也就只有自己知道
也许其他人永远都不知道
除非跟文翰合作过
也许你们觉得我根本就是针对他
但OK
这一篇我的确是冲着他来的
BUT
我对他并不是偏见
SURE.
身边的人常常听我埋怨排戏这个演员那个
我知道你们都很烦的了
SO
我也不想讲什么了
这些东西
埋怨也没有用
都没人能够帮到忙
事情总是要亲身体验过才知道

5 条评论:

  1. 文翰东西……

    或许我对文翰不了解,我不能从你说的状况去判断他是怎样的人,我想自己去看。

    但是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
    他做的演员功课有给我看,我可以从中知道他跟你一样对戏剧都很有心,都很想演好。

    或许两个都很有主见的人在一起排戏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吧?
    就是要去想办法解决…不要生气了就一直生气下去

    以后跟文翰还是同一组就当然还有很多合作的状况,尽量尝试和气去解决问题吧 =)加油!

    还有我想说的就是

    【他们看到的只是我们的呈现
    其他的非得我们自己解决不可】

    这就是戏剧理所当然会面对的东西
    不要想要观众去了解我们排戏状况...
    = =

    最后是你对7分的感想,你一直说我们的组不值这样的分数..
    为什么就不换个角度让这7分当作是老师对你们的肯定呢?
    你这样不就等于间接否定了对我们组其他演员的辛苦尽力演出的能力吗..?
    还有就是啊..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啊..
    整个双子座是TEAMWORK的,大家都有尽可能去演到最好,这是不容置疑的事情。

    至于分数真的不要太执着了。
    那是一种给你们的鼓励,怎么现在反而变成让你们烦恼的东西了呢...

    尽量往正面想,才不会那么辛苦啊..

    开心点啦 =)

    回复删除
  2. 我想澄清一件事
    我有特别强调
    “我觉得
    我(我罢了)”
    这个分数
    对我
    我不值得这个分数
    就是这样
    而整组人的
    我并没有否定什么
    只是我觉得我们多数是因为文汉才拿到这个分数
    只是认为
    就这样而已

    现在没有必要介意了
    分数罢了
    根本不需要那么执著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在广播剧的练习里发生了很多事,但对我来说你们真的做得很好.....

    你们的表演我看得出你们(FORM2)真的很用心去准备.....

    对我来说我没有要求你们表演到很好给我看我最想看到你们认真练习和表演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跟我那一组说的)

    你们真的做得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