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宣告失败。2009年7月22日晚上8时23分

我好羡慕你们
你们都做得那么好
你们都有人可以帮忙

为什么
总是把一切怪到我头上来

我能力不够
我必须承认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希望放在我身上了?

原本的信任
是鼓励
而你这种的信任
是讽刺
是压力
你根本不需要逼自己信任我
如果你不信任我的话
至少你还会出来把这东西搞得值得信任
而不是现在这种情况
我不愿这种信任

我不想放弃
明明就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为什么以前做得到现在做不到?

你告诉我不要气馁
你告诉我还有你还支持我
可是很显然你的话对我并没有说服力

我想解决
xx我不想理会
我想做好
xx我不想再烦
我不想被感到失望
xx我没有义务这么做
我不想放弃
xx我不想被期待
我以为我可以
xx我发现我能力不够
我祈求帮忙
xx我找不到帮忙
我相信这是团体工作
xx我以为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我想成功
xx我以为我做得到
原本是这样的
xx后来却不是这样
我还有时间
xx时间快到了
我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好
xx我浪费了长时间内的时间
我相信自己
xx我以为我相信自己
我可以
xx我违背了自己的承诺
我答应过的
xx你答应过的
我没做到
xx你的确违背了
我真得没做到?
xx你失败了
。。。
我放弃了自己
我放弃了承诺
我违背了自己
我违背了承诺
对老师
对大班
对朋友
对自己
和每一个人的承诺

。宣告失败 。

1 条评论:

  1. ...

    到底怎么了啊?
    那个人是谁呢?


    你们到底出现了什么状况啊?
    告诉我好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