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演出落幕·感言

mp演出--《娘婆婆打工记》
圆满落幕了!!(??)
^^
结束了
终于
结束了。。
怎的。。有一种不习惯的感觉?
呵呵。。

两个月的排戏过程
我们吵过,闹过,笑过,难过,头痛过,开心过。。和一起努力过
最后
终于在这个舞台,呈现给大家看。。
两个月
开心的,一起开心
生气的,一起闹脾气
我们吵,我们和好
最后
还是走来了
走到舞台上
感谢上帝在紧急的时刻没有丢下我
感谢你们给我合作,帮助和鼓励直到上台前的最后一刻
感谢你们让我学到这么多
感谢所有演员和大班的协助。。
没想到最后
我们还是熬过了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那是属于你们的荣耀
那是用泪水和汗水的种出来的果实
你们好棒。。
我的担心是白费了(呵呵)
这是个成功的演出
成功的
真的
我们做到了!
听见我们呐喊的声音了吗?
你们听见了吗?
我们做到了!!
^O^

感动。。
感动。。。
还是感动。。

我们做到了。。
我们真的做到了
就算是最后一刻还在紧张

我们还是做到了
顺顺利利的。。

我们成功了!!
^^

5 条评论:

  1. 恭喜你们哦! ^^
    你们的确做到很棒
    虽然还是会有些小缺点
    但是看得出大家的尽力了
    你们很棒 !!

    很开心我最后一天去帮你们是没有白费的 ^^


    爱你们,继续加油哦!! =D

    回复删除
  2. 你们真得很棒
    继续加油 =)

    回复删除
  3. 我能說的是, "盡一切努力都要做到最好", 是我從你們身上看到的東西~

    加油 ^^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们演出那天我因为考试所以不能到,
    不好意思哦。。
    我相信那次的演出里你和大家都有学到东西的。。
    “任何东西的结果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过程中所体会及得到的东西。。”
    这是我学戏剧的心态。。
    我不会去评论那个结果怎样。。
    只会去珍惜那个过程是怎样。。
    因为到最后的时候,结果其实只不过是个纪念品而已。。
    开心的。。
    体会到的东西。。
    觉得生气的。。
    觉得无力的这些感受。。
    请好好记住它。。
    因为在以后。。
    它们就是使你进步的一个东西哦。。
    加油啦,
    你在戏剧的路还有很长。。
    别这么快就气馁哟!!

    回复删除
  5. hehe谢谢们拉^^
    知道真正演出的时候的确很冷啦==(比我预期中还要冷><)
    不过没关系拉~~
    过去了~
    至少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的嘛~~

    可是明明在别班排练的时候就笑到傻的==
    都不懂做么在台上就这样~
    嘿~

    哎哟家伟先生
    就算气馁
    我也不会放弃的~
    气馁=/=放弃呐~
    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