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confusing@busying

自从上个月开始
生活开始变了。。
变得不知该用充实还是忙碌来形容。。
我没办法享受也没办法适应现在的忙碌/充实
一下子有得空过头变成这样。。
还不能反应过来吧?
其实应该说
是该忙碌的时候我再拖时间
别人已经忙完了我才开始赶
是这样吧?

从六年级的长假策划到现在的事都还没有做到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个时间表。。
两年了诶
我只是说要每一个晚上抽空温习一下而已
可是都没有做到
回到家就玩电脑看电视
迟迟才冲凉
冲到8、9点才吃饭
现在每天都吃到10点多阿。。
还宵夜勒~
然后2、3点才去睡。。
很够力了咯。。
我的身体机能越来越哦噢了拉
开始故障要坏掉了。。


一开始
是因为你才逼自己迟睡来陪你
因为你
msn到3、4点和爸妈吵架
因为你
我经历了我世上最严重的家庭不和
因为你
而造成了我现在种种的一切
因为要陪你
养成迟睡的习惯
因为要陪你
和爸妈吵架
因为要陪你
捏造一些荒谬的谎言来互相欺骗
然后愚蠢的相信你那些荒谬的谎言!
我真不明白我竟然白痴到那种地步!!
可现在
你因为他
而改变早睡
你因为他
而少了和我聊天
我可以说是我咎由自取吗?
其实我没有必要这么做
我没有必要为了你做这些无谓的事
对吧?
直到现在,我才终于醒悟
原来那一段时期我有多么的白痴和愚蠢!
而那一段的白痴和愚蠢却害了我往后的日子直到现在!
是我自己害了自己

你可以说与你毫无相干吗?

那一段记忆
是我生命中最malu的回忆
我不愿提起
我不想也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是那么的笨!
什么宇宙神论
什么神秘力量
什么好友去世
什么一大堆一大堆的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当我们还是朋友时你说的话还比较真!
那一段日子
我耗了多久你才跟我说出那一件事实
可是只是和他同桌几天
你就说出了一切!
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实情!
我实在是!
笨到不可理喻!
你现在反过来怪我?
我曾经那么相信你的荒谬
我曾经那么相信你的谎言
你现在怪我?

你好说呢?
你自己也不同样的把那些事都告诉了他么?
怪得了我?
我实在是!!
笨到极点了!!

不要再提起。


---------------------


广播剧!!
乱到要死阿现在!!
改改改
一直改一直改!
原本闹剧的可是除了巨蟹其他组都是闹剧!
我不要闹剧了拉!!
闹来闹去都一样的招式!!
我知道可以闹得特色点可是最近我的脑袋实在是一点idea都没有啊!!!
演严肃的不就更简单?
我知道我应该接受挑战的
可是
闹剧我们又闹不好
就索性认真的吧?
做不到只好把标准放低了。。
我以为这样就能做好些,then就比较不让人失望。。
可是
没有尝试不就让人更失望哪?

两难状态><
我如果在这样改来改去的话就什么也做不到了拉!!
啊啊啊啊
做决定阿惠韵!!!
你忘记怎样分析怎样衡量了吗??!
想办法啊!!!!
惠韵!!!
解决解决解决!!
啊啊啊啊!!!!!!


厚==

3 条评论:

  1. 哈哈~
    改变下你的心态吧。。
    什么叫我不要闹剧要严肃点的剧?
    你啊。。
    要有演员道德,
    不可以选择要演什么角色或者剧本。。
    要不然你是很难进步的。。
    虽然你演过好多次闹剧,
    可是要怎么在创作就是你该突破的东西。。
    怎么演得更好。。怎么演得开心。。。
    这是你的去发现的东西的。。
    如果每个人的心态都像你这样的话。。
    那么你们几年后一定都觉得什么剧本都好像不好玩。。
    什么都没idea。。
    到最后退出剧组的。。
    这东西就好像。。
    导演要你哭。。
    你哭不出来,
    然后你告诉导演。。你演不到。。
    还是你觉得这场戏不该哭。。
    所以你要求导演改剧本。。
    你一个是这样。。
    其它演员是这样。。
    改改改。。
    改到最后导演都不知道那个剧本要讲的是什么了。。
    因为你们都选择的不要演这个和那个。。
    要求改剧本。。
    结果改到你们和导演都不懂那个剧本最后变的乱七八遭的。。
    演非写实。。
    我不会做肢体。。
    不做啦。。
    我不懂得弄找灯火。。
    不用灯火啦。。
    我不会找音乐。。
    不用音乐咯。。
    我不懂的背台词。。
    不用台词啦。。
    那我问你。。那个剧本最后剩下的是什么??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你应该学习的是配合,
    学习体谅为什么导演会有这个要求,
    学习怎么做个有演员道德的演员。。
    在很多时候,
    导演的想法是你们演员想像不到的。。
    如果你们这么厉害。。
    酱你们就做导演,
    做编辑,做老师咯。。







    要导演体谅你们不是不可以,
    可是你们身为演员也得体谅导演,
    为什么导演要做这个决定呢,
    这些东西在演完后你自然会懂。。
    千万别再过程中埋怨导演,
    不相信导演,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可以担保。。
    这部剧是全世界最烂的!!
    为什么?
    不用懂。。
    all you hav to do ..
    是做好本分就好了。。
    别去想其他五四三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

  2. 你要知道这个剧本不是你一个人演的
    还有其他人 =D

    闹剧有闹剧的特色
    写实剧也有它自己的特色

    整天都想到那么复杂 = =
    虽然说去思考多一点是好事
    但是如果是好的不会让你越想越烦
    冷静点思考吧 =)

    去享受那个过程,互相配合

    想突破的话就勇敢去尝试 !
    这些就是让你们去尝试的地方 ! ^^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们现在都没有导演==
    我们自己又做不到决定。。
    我跟文翰两个旧生
    意见又不一样
    新生又不给意见
    问他们如果这样改你们ok吗
    却都说随便
    改了后又讲做么又改来改去
    就搞到这里乱那里糟
    慧珊又不能出来帮我们看
    我遇到问题的时候又找不到可以解决问题的人
    我都不知道要问谁
    很多很多的问号
    很多很多的麻烦
    都不知道要找谁
    尝试自己去找答案
    却搞成这个样子
    没有一个头儿就是那么麻烦
    没有人能决定事情

    我很烦的时候没有人能逼我不烦
    如果有个头儿可以逼着我说总之这样就这样不要换了,那我就不必那么烦了
    慧珊不能出来
    我找香蕉
    香蕉理他那组
    我就找芯琳
    芯琳理他那组
    我就找爸爸
    爸爸明天都不懂会不会帮我
    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我多希望有一个导演啊?
    没有任何人要改
    可现在却因为一个人常常不来排戏而改完整部剧
    我很想改咩?
    我根本不知道我应该怎样我可以怎样
    如果当初就说这是全权给小班自己zap sang到完
    那我就不必想着还有大班可以依赖还有大班要顾虑而做不到主意
    我不是在怪谁
    只是当我真地发现自己的能力是那么得不够的时候
    我去寻找另一个可以帮忙的能力时却找不到

    压力
    打从一开始就不是我给自己的
    而是无助的时候得逼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而不是无助的时候有人可以出手帮忙
    压力是这样来的
    做不好
    我真得想把一切失败推到压力身上
    可是真的是我自己能力不够
    你们要这样好胜的我怎样接受你们失望的眼神?!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做得到的。。
    原本事情就不是这样子的
    为什么会落到这种田地。。?

    都没有导演
    就没有得说我们有没有相信导演这个问题了。。
    要我们怎样体谅导演?
    我们根本没有导演。。
    我们根本没有人可以做决定
    更何况
    现在有两个旧生
    而不是一个
    不能不顾同级人的感受啊
    不想在历史重演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