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堪回首的往事

说我爱回忆吧
说我情绪化说我感性吧
再说我无理取闹吧

我告诉了他
这一个我从不愿意提起的秘密
当初
你是玩玩的吧?
或说
你认为我是玩玩的吧?
也许
是我不该
不该把自己的情感隐藏起来
不该抗拒这段感情
不该活在自己的世界让你觉得莫名其妙
我不该
不该再淡后才闷闷告诉你其实我也喜欢你
我不该用认真的心态玩玩的态度来面对你
让你误解
也是我不该

可你从不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是认真的
直到现在
我认真地回忆着那段令我感到无地自容的往事
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哪一句话是真
可现在你已不在意了吧?
花心又专一的你
过后那段期间也不知道喜欢过多少人了
呵呵
原本我以为我不在意的
直到刚才提起
才发现那心中的疙瘩一直没有散去
我以为
我已经忘了你。

你的谎言
有时候也是真话
你的真话
有时候也是谎言
谁知道
发现自己的愚钝
是一件好事
提醒我在往后不会再那么愚钝的相信你
我很想知道
当初
你告诉了我这么多
到底是不是真的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你的

我没有理由相信你
那些荒谬的言语
因为只在那么短的时间
你就轻易的告诉了别人
所以这代表那不是什么秘密
或说
不是什么事实

事情过了
我忘了




现在
迷糊小仙_乐乐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