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STOP

我不要再认为喜欢是幸福的事了!
吃醋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为什么你对每一个人都要这样好?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你
为什么你要是我喜欢的那一个?
可不可以忘记了?
才几天
喜欢你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已经深陷了!
你的好我接受不了
你对其他人的好我也接受不了!
可不可以就现在
现在就忘记你?
我配不上你
让配得上你的人去配你
我不想自私
我不想喜欢你
我知道我自己的占有欲很强的
虽然喜欢不一定要拥有但我不可以因为你而每天都这样不开心!
你对每个人的好是不会变的
但我对你喜欢可以变
我可以变
不要喜欢你
可以吗?
不要让我喜欢你
可以吗?
让我回到一个星期前的原点
让我回去。。
从现在起
忘记你


我完了
彻底的完了
没有任何一件事可以让我开心起来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鼓励我
没有
戏剧童军羽球
朋友家庭老师
功课功课功课
我不能负荷
我没法负荷
但我必须负荷
我烦
我为不需要烦的事而烦
如果没有人为那不需要烦的事而烦 事情就会一团糟
我为那些而烦
我为与我无关的事而烦
如果没有人烦那些不关我事的事而烦 事情就会搞砸
我为某些事烦
我为某些人烦
我为某个分裂的自己而烦
灵魂离开了我的躯体
精神离开了我的灵魂
思想离开了我的精神
内在离开了我的思想
外在离开了我的内在
灵魂离开了我的外在
一切离开了我的灵魂
分裂
分裂
躯体里的每一件无形物品因定律而相遇
因定律而生活在一起
被逼的
都被逼的
因跟随定律而无法互辅互助
因跟随定律而造成分裂
分裂
源于不得不遵守的定律


我不想解释
我不想接受
我不想听
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放空自己的脑袋
好好的发呆一整天


just do what i can and what i want
stop shouting
stop blaming
stop thinking
and
stop moving anywhere
stop thinking anything
stop blaming anyone
just do what i can and what i want
don't angry of myself
don't crying of myself
don't say anything
don't tell anything
my heart is tired
my heart was in pieces
and blooding
i'm ready
to face the deat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