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自身和自身的矛盾

可以结束了吗?
可以停止吗?
够了
真得够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为什么我和谁都不能合作愉快?
是我们俩的脾气都太硬了吗?
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去解决纷扰?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越来越糟糕了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

你说
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你想谁可以相信你?
是啊
可是
你要我怎样相信我自己?
你们都看到的
我做了什么出来?
我不想你们勉强的说我做得很好
我知道你们只是想鼓励我
我不需要
我不要这样的勉强
我自己知道得很。
是我对自己定的标准太高了吗?
为什么上次营会的演出才那么一小时的排练却可以那么棒?
他们还都不是戏剧的人呢
可他们的表现才是我希望看到的东西啊
你们呢?
我们呢?
我可以狠狠地说我妄为学戏剧之人吗?
我做了什么?
那是个怎样的成果?
糟透了
真得糟透了
我什么没做出来
反倒惹了一篮子的麻烦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最后一个星期了
他不会来了
我不会排了

自私。

另一个表演
我可以不要参与吗?
就算再听到老师说的那句话
我也认了
我们就是老师口中的那样。
曾经我不服的
可是看了老师的演出过后
我能不认么?
在我们之外
老师看的学校太多了
难免
会对我们说出那样的话。
我想放弃了
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我想的
我真的想的
我想低头了
我想忍着的
最后一次了
就为了这个演出。
低头
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
我不想给凯琳看见我们这种烂演出
我不想给他们看见我们的无能
低头吧?
就让着他
最后一次了
忍过了就没了。
低头吧?
面子也放下吧
自尊心也都丢了吧
反正
也都被撕了
还留着干吗?
我要自己良心过得去的。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振作
我需要振作
那个先放一边吧
有文翰在啊
没关系的
你现在也只能信任他了
你必须信任他
他也是不好惹的
不要再惹祸了
就当作是给他一尝复出的满足吧?
让他的心飞上天吧
就一次
只要他不要像他一样
就足够了

但这正是我担心的事啊。

清醒吧
先把什么都忘了
忘了
会没事的
上帝会陪着你的
上帝不会把我丢下的。

一切都会没事的。

不要再这样了
没有必要逼自己
低头
很容易而已嘛
说声抱歉就好了呀
没必要为了一个人而害了整体嘛
你就先放下吧
2个月
不要为了一件小事毁于一旦
好吗?
不要想太多了

你就是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