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一个恶梦的结束开始另个噩梦的开始

那个小演出
终于。。
结束了
结束了
结束了
而我们得到的
也是我们自己知道的
虽然很不爽老师的小敷衍
但也学到了许多
不必在意老师
开始明白
没有必要用老师要求的标准来衡量我们的标准
这样
辛苦的只是自己
一直逼自己的日子要结束了
我只需要用我自己想要达到的标准来衡量我现在的标准
只要先达到自己的标准
才再去说老师要求的标准
我们不需要
没必要
我们还小

离别
还有3个月
戏剧就要等到明年了
也就是说
爸爸,爷爷,香蕉
也是时候“升仙”了
他们是我刚进戏剧时
比较在意的三个人
很快
没想到这么快
他们要离开了
我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
可以和他们好好相处
爸爸毕业了以后
我能够对着他尽情的亲切的叫“爸爸”的日子
也就少了
爷爷毕业了以后
我能够称呼“爷爷”这个陌生的称呼的次数
也就少了
香蕉毕业了以后
我能够看他doin出来的次数
也就更少了

真的
舍不得你们
还有3个月
也就等于还有12个星期多
也就等于还有84多天
我还有时间
还有

好好珍惜
=)

噩梦
folio的噩梦
考试的噩梦
童军的噩梦
羽球的噩梦
终于
派他们的使者向我“催命”了
不得不开始工作了
忙碌的
几天?
几个星期?
几个月?
再忙碌个这几段时间
我就可以放松了
放松了那么久
是时候忙碌了
人生本来就应该忙碌
忙碌的人生才会充实
生活本来也该有放松的时刻
但放松得太久生活就不充实了
所以
忙碌吧
越忙越好
给我来个极端的忙碌和极端的放松
这样才能感受到
放松

忙碌
的分别
XD

提醒自己
下个星期五就是彩排了!
梁婆婆打工记
YO YO CHECK IT OUT!

3 条评论:

  1. 老师不是敷衍
    而是那时候时间不够了
    我一直在后面提醒老师时间 XD


    你们做得不错
    继续加油
    以后戏剧组九轮到你们承接了

    回复删除
  2. 那天你们真的太棒了。

    真的很棒,你们是最好的!=)

    不要给自己太多烦恼
    乘这三个月尽情跟他们相处吧~!!

    回复删除
  3. 所以我才讲是小敷衍嘛~
    我们的剧太长害的TT
    早知道就不要越加越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