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空两行=另个故事;空一行=接上个故事 *这是我写部落格的格式*

我永远记得的三个男人的几句话
来自我爸:“ i just want a peace of mind”“你们以后不要想叫我再带你们出去了”
来自milo老师:“走”“你跟我道歉”“我觉得你们是最糟糕的一间了”
来自kakax:“ 哈哈,开心就好”
其实关于这个我也不懂我要讲什么的,现在已经没有情绪了。。


kakax(羞羞^w^)
我喜欢坐在你的旁边和你开心的聊天
我喜欢听着你风趣的话语和幽默的畅谈
我喜欢幻想着有一天可以牵着你的手
我喜欢看着你认真指挥一大群人的气势
我喜欢看你开朗地笑和爱正经的模样
我喜欢听你和我解释这个解释那个却没有一点不耐烦
我喜欢你当我看着你和小弟逗耍的时候
我喜欢你当你爸妈在台上跳舞的时候
我喜欢你的很多很多事
和你给我的莫名安全感
我喜欢你
就是那么简单有时却有很复杂
可我就是喜欢你^^

可以暗恋一个人原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
比在证实我的答案以后的那种感觉要好得多
而且我也不需要知道那个答案
因为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而。。
拥有却不一定是喜欢。。


还是你吗?
你是我的好朋友,对吗?
我相信你不会做那种事的,对吗?
我把一切都告诉你
你是我的知己
如果连你也欺骗了我
那我还可以相信谁?
你知道的
我很容易相信人的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对吗?
我们是好朋友,对吗?
你送我的仙人掌,毛毛和它的族群生活去了
毛毛是你和我友谊的见证吗?
还是真得像他们口中的那个意思?
我相信你
我真的相信你
就像你相信我一样
可是你伤害了我们的朋友
也伤害了我
你会是有意的吗?
我相信你的。。
你不会是那种人
喳喳
你不会的。。
我不想知道答案
我不想接受事实
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
只要你肯回头。。

4 条评论:

  1. 最近我的罪很多人么!?
    做么一个两个都要跟我作对??????

    我真的那么惹人厌吗?
    我什么都没有做!!!!!

    很假吗
    很怪吗
    那么谁来跟我说哪一个是真正的我?


    仙人掌的花语
    是坚强
    我以为你会知道
    有点。。。。
    将我自己送给你的意思。。。==


    又听谁讲有别的意思了。。。。


    我又怎样伤害你们的朋友了
    又是
    谁讲的

    现在
    你伤害了我
    当初
    让我不会哭的是你
    因为你在我旁边
    现在
    让我哭的又是你
    因为你在她身边


    我们是朋友
    不过不会再是好朋友
    因为
    我不想历史重演第三次

    回复删除
  2. 我不想解释
    一直以来都是
    现在也是
    今天我不告诉你
    是我不想真相赤裸裸的摆在我面前
    我不想当两个脾气很硬的人碰在一起
    会两败俱伤
    我还希望我们是好朋友
    我不想到连戏剧的东西也不能一起讨论的那种地步
    我不想尴尬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也自私的不想伤害自己

    在那件事中
    没有一个人是有罪的
    包括你和她
    我想让你知道
    如果我们的友谊是那么的不坚固
    那么仙人掌对我来说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我和她,相处了很多年
    不是轻易说散就散的
    可是我和你
    还是一样的
    我们不也正在时间的见证下经营着我和你的友谊吗?
    我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
    所以我不说
    我不敢面对
    但我仍然抱着相信去修补着我们之间的破洞阿

    为什么不要接受她?
    难道少了两个朋友会比多一个朋友来的糟糕吗?
    用时间来弥补我们三个之间的错误
    好吗?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什么也不跟我讲
    如果你不让我知道真相
    我并不是说不接受他
    我也从来没有这样说过
    是你自己擅自的认为
    是你自己判断那个真相
    我也没有想过要你们两个散
    我只是想退出
    我从来没有变过
    是你变了
    所以我对你的态度也变了
    以前你看到的
    是在你面前的我
    现在在你面前的
    是在你身后的我
    只有好朋友才可以看到我真正的笑容
    只有好朋友我才会流露我的感受
    是只有好朋友才可以看到的
    你不知道
    对好朋友和对别人的我
    是不一样的
    现在你知道了吗
    但是已经太迟了哦
    以前你是好朋友
    现在
    你已经是“别人”了
    而以前在你面前的我
    应该不会再回来了

    并不是说我做作
    我也从来没那样想过
    只是
    我真正的感受只想跟我的好朋友讲
    我想跟好朋友分享所有的东西
    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好朋友
    你是最后一个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这样复杂呢?!!
    我不知道也再也不想尝试去理解你们的心理了!
    你们要找我的时候随时找我
    你们不要找我的时候说走就走
    我是什么?
    机器人朋友?
    随传随到?
    想要关心你们的时候
    却都不言不语
    不想理你们的时候
    又讲我忽略你们
    我也有心事
    我也想找人讲
    于是我找了和我烦同一件事的她
    最近这么多事情发生
    我只是和她走得近了而已
    你又要退出什么?
    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了?
    一个朋友协会?
    我怎么变了?
    我变怎样了?
    我为什么一直阻止她去cf?
    我为什么会叫你们去cf?
    为什么我选择了和你们组成嬉客帮而不是她?
    我怎样变了?
    变得不可理喻了?
    变得不言不语了?
    变得无理取闹了?
    为什么一定要把友谊变得那么格式化?
    简简单单的不就好了吗?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想讲就讲
    不想讲就不讲
    做人直接一点不是好吗?
    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神秘?

    双面人
    我也能理解那种感受
    只是我选择了只对一个人
    把自己私低下的画面说出来
    只是我选择了只对一个人
    发泄出来
    而不是一个人的时候对着娃娃大骂

    好朋友
    至少我到现在还把你当好朋友
    就好像我把淑铃和秋霓当好朋友一样
    直到现在
    还是一样
    如果你
    选择不
    我们也还是继续把你当好朋友
    就好像我一直很坦然接受的
    =你把别人当好朋友,别人不一定把你当好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