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4号了

今早,原本很赞。
知道金升的狗狗买到了~叫dodo^^金升扮dodo的时候超好笑的xP
我在和栎桦说的时候,也不介意他在旁边。虽然他一定会讲出去==所以我讲得很模糊=P
我可是第一次看他静静地在旁边不出声听我说这些他也不知什么事的话呢x)
哈拉哈拉了很久下,秀欣来了~嗯,发生了一小小小段的不愉快,但很快就没事了=)
me & i 有个很可爱的特色就是,来得快,去得快=D
排戏的时候我很开心的,虽然是大家互挑,但今天的大家都很乐意接受意见
也很积极排戏。。是感到很欣慰的。
可是就像人说乌鸦嘴,才刚这么想,大家就开始有私人情绪。。结果当然就是没继续排戏了。尽管我一直一直的“求”你们排戏,大家依然。
今天,原本很多事情都没有离妈咪告诉我的轨道太远。。我以为我差一点就成功了。
原来,只要大家一松散下来,我再说什么都没有用。
我希望大家真的会遵守自己说过的回家自己检讨自己排练。我相信你们会的。。

很抱歉地说到明天排戏。。当然问题依然多多。。
嗯。。只能继续求。

回来的时候,金升跟我一起去找庆汶他们。。遇到副导。。
我们都讲真的,你是我们的DADDY,我们只认定你一个副导。
躲进班的时候,虽然你依然不在话题内。。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的是,我更明确地看到你的心了=)
我趁机地一直说有多重要。。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但我相信你一定会在乎的=)
我很开心又多了一个人^^
目前为止的那个moment,我只剩下秀欣的东西要烦。。

下课后,你的态度。。老实说我已经习惯也能明白,因为你的性格真的跟之前严重版的惠韵很像xD
没再多说什么。我没有生气,只是感到很痛心。

在班上发呆的时候竟然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写了show time..
我就把它写在手上了。
连续几个老师对我摇头了。。我能做什么?现在我不能分心。
事情还没有解决。原本还想了个自己觉得很好的方法xD 没想到。。

补习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要吵架的意思。。哈哈~你真得太像严重版的惠韵了xDD~
只是没想到我回去的时候你们还在继续==
也许放学的时候我的那种态度你们不喜欢。。(请slap吧><)
可是那时候你们不论语气上、态度上和心情上都不是你们说的想要好好说的感觉
只会越闹越僵吧。。我只是不想参与任何吵架的画面==
“摆明就是找架吵”“要吵就跟他吵过,反正我们没理亏”
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说什么也听不进去的吧?不管道理在谁那里都好。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情绪失控的。

后来我不知道是发生什么事。。就可以排戏了~
^^
情绪一下子控制得回了~xD
既然解决了就没什么好痛心的了~~
最近的心情一直跟着你们的东西时上时下的。。很折磨下咯=3=


我的情绪管理依然不好。我没有选择跟你“搞清楚”,是因为我知道我会失控。当时想SLAP我的人,请来吧~
结果还是失控了~哈哈
不过逼自己笑还真是满有用的~虽然有点酸=x
嗯~~心里那些话,总有一天还是会想说的。虽然刚刚跟过霓说了,不确定她有没有专心听。。但随便吧~我现在觉得那些话很多余了~
哎~亲爱的呀~~


傻的老公竟然酱子来玩webcam=w=


大番薯daddy。。副导daddy。。阿弟(升),阿妹(桦),阿咪(铃),影子(好可怕><)
不关我事的啊~是今天金升create出来的啊~~~><


忘了就好。


今天其实还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睡了3节xDD~

1 条评论:

  1. 喂!!!我几时变“阿妹”的啊!!???O口O!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