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8/8(超过12点了=P)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睡觉的。
为什么要对着我摇头。。为什么要骂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坏学生。。
今天去找辅导老师。。本来是想说这件事和分享下me & i 的东西。。
结果什么都没说到。。聊天聊了快3节。。笑笑笑。。越笑越离题。。跟我原本来的用意完完全全相反的。。
我想说的。。都没说到。。不过是得到了一份同理心=)
我们做任何事,只需要对上帝交待就好。上帝看到就好=)

我竟然给pn.zuraidah骂。因为我睡觉?
为什么的。。做做下。。无端端就睡着了。。第一次被叫醒的时候。。一种感觉从胃一直上到喉咙、头、全身。。很。。不舒服。。坐着又不是。。睡觉又不能。。一直顶。。顶顶下又不知不觉睡着。。我真的不知道的。。我真的不想的。。
LBG..pn chin..pn.zuraidah..pn norhafiza..pn.rozila..许老师..mr.ganesh..为什么。。
不要,不要对着我摇头,拜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不要给我贴标签。。不要再说我是s班。。不要再在全班面前一直叫我起来骂我。。我真的不想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累的。
我真的没事的。


我有吃药。

贫血一直以来都没有这么大的影响的。


为什么..?



依然很辛苦。。感觉到自己很虚。。可是我明明很精神的。。
到底是生病了。。
还是什么?
不要每次都这样莫名其妙两下三下这样。
不管是什么,我会好的。
我不要这样。


我发现很多东西。。我控制不了。或说。。我太自以为是的以为。。
刚才哞哞疯了一阵。。他告诉我。。我需要的,是一个东西。。一个摸得到,捉得到,抱得到的东西。。可能它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个东西。。我告诉他,是上帝。。他说,不是。上帝一直在你身边。。但你只能感受他。。你动不到,摸不到,看不到。。我问,如果是1000天恋爱?他说,感觉不对,就不要做无谓的努力。。也许。。对。。。打从一开始,喜欢的就是感觉而已,不是人。只是感觉。我不能太自私。我也没有权利去自私。。因为我,只是一个不配拥有任何情感的动物。包括我自己对自己的。

我今天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一直答,因为你是惠韵。
对,对。我当然有他们得不到的体会和经历。。可是为什么是这么不公平的落差待遇?
也许我做得还不够,所以你们还没看到。。可是为什么,什么也没做的。。你们却什么也没说。。?
因为习惯了我?因为习惯了我会去做?所以这单单是我的责任么?
我不是在意说我做了多少,而是他们做了多少。原本可以无所谓,但你们的不公平对待。
我只能说,因为我是惠韵。
老师给我的那种同理心是。。对,我们也许有在背后做很多东西,我们不在乎你们是否看到。但问题出现的时候,往往矛头是指向我们。大家只会看到那个小小的坏的问题,而不是我们在背后做了多少好的东西。可是我们不能解释,因为大家习惯我们的默默,一旦问题出现时你开始埋怨,你背后做的所有东西都会毁于一旦。所以有时候真的是不想解释,不想澄清。。既然不想,那就不要了~误会就让他误会,我们只要向上帝交待就好。我说,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上帝如果选了一条不好走的路给你,你挨过以后他必定会还给你=)
我是上帝创造的,我独一无二 =)
我是惠韵=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