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请勿看

对不起,我是非常的不爽。
我知道此刻看着这篇东西的你们也一样的不爽,请原谅我的直接。

这件事情我已经说了又说。或许你真的觉得这没什么咯,fine。你会继续被更多女生讨厌。
请你们要懂得衡量什么话该说,和该对谁说。
如果那些话可以同时跟很多人说,分量就会变的没价值。
ok你说这是我们本身在乎的问题,对不起咯,很多女生都在乎咯。
我一直在怀疑的状态说,你现在是怎样?
but nw,swt?我管你怎样,反正结果都是一样啊,我配合你个屁啊。
感觉?哼,你们给的感觉是没有价值的咯。因为街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它。
是你们自己把自己的东西变cheap了。
请你们对你们的伴侣公平一点。感谢我没有线到那封信息咯。
巧合的电话真好。哞?

我以为我这么厉害呢,日子久了,我发现我也跟着变cheap了。
不好意思,我觉得
那是一种人格侮辱,尽管你们觉得无所谓。
大家定义不同,拉倒~只是不希望有更多的人跌
入同样的陷阱。
你们的东西,就是没有价值没有意义的一份关系。你会骂她,可是你呢?
她有很多名义啊,可是真正的感情只放在几个。你以为你没有承认,就很专一了么?
不要告诉我那不一样,对不起,你的表现证明你没有做到你说的。
我原本那么在乎那些“关系”、“称呼”,是因为那真的可以局限到一些东西
一些保障。
可是对你,就真的是个“称呼”。哼,我还真那么单纯呢。

多情?谢谢咯,我不需要你的其中一份感情施舍。
你把感情的价值给贬低了。

你很cheap。

我承认,我需要你。我承认,我喜欢过你。
所以呢?我觉得那真的很白痴。亏我那时候还这么自责呢。
对,人是需要互相依赖的。的确,我们都有达到那个平衡点。
或许,我这些话真的说得很重。但真的你就该骂。
“好啊~那大家就不要联络阿~”
不能,那个平衡点上有我需要你这个元素。
人是矛盾的。那就分开矛和盾来看啊~
在这一方面,我们当然都可以对彼此很好
另一方面,谢谢,你超过了。对任何人都是。
双面人么?不,你太高估我了。

你觉得我在利用你么?好我承认,是有这么样的元素。
所以?不要联络咯~又这句。
每次说到这里我就哑口无言,因为我不服。
你当然可以不用联络,因为你其他还有很多很多个惠韵,没有我,你还有别人。
我不能,因为你是第一个,但是唯二。
这就是那个分别你明白么?
你可以有很多个一样的,可是我们只有一个。这就是重要性,这就是对待每个人不一样的感情珍惜。
如果你说,我不值得你这样对待,那就请你不要告诉我我也很重要,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是很认真的在看待对每个人的不同。你不要说你也是,对不起,你没有做到。
不要说你心里你心里,你心里的东西真的没有人会知道。简单来说,你给不到人安全感。不,是你给了每一个人一样的超过分量的安全感。

我执著,我极端,我任性。

这是原则。我觉得我的价值被踩低。

毕竟,我是那么努力的作出改变,为你。但那真的不值得,没关系~

或许我又哪一点说错了,i dun care.你要不爽你的事,我不会因为你会不爽而压着自己的不爽。因为这种事情并不是只发生在我身上。

(深呼吸)那个会拿椅子打老师的惠韵 重现。
不过我相信我现在绝对不是冲动。




姐回来后,不知怎的
生活打回原型了。
唉。考试啊,还在上网==

惨了,我要扮吉祥物啊~!!!><
什么屁哦,嫦娥???!iiiisssshhhhh==
可以扮吴刚吗?xD
(反正月亮上又没有两个嫦娥=3=)

嗯!~我很喜欢我最近的坦然~~
讨厌了自己一下下因为太显想要找你。谢谢番薯daddy刚好线来咯^^~
最后还是没有按下红色键。妈的自己一下。
谢谢,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状况了~因为看完这篇博后你会超级讨厌我~
掰掰~~不要联络咯~~


晚安大大,晚安粉粉~^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