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今晚

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坦白,只解决了一部分。
但终于,我徘徊的,有了一点答案。
至少证实了选择的是那个放弃的一方,事情也因此有了平衡。至少不再模糊。
所有我担心的事情,都清清楚楚地证实了,我的预计没有错。
但不管了,既然已经决定了,我也不想再回到那一个月的状况里了。
我也不需要再烦对还是不对,会还是不会了~
反正打从一开始就放弃了,真的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没面子~不再作无谓的等待咯~笨哞~
也许,我上辈子欠他的感情债太多吧,还完了自然就不会再发生~(讲过几次了?哞?)
算吧。。现在这样,不多不少。只要继续抑制自己的白痴冲动,就好。谁叫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呢?呵呵
桦,齐,铃。。不用再听我讲一样的话咯~yeah开Party~~~

曾经以为感情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东西,至少我和妳是经过蛮多考验的。。
曾经以为关系是一个能够信任的东西,但一次又一次,我麻木了。每一次就来个几个星期酱,加起来我的大半年就这样没了~

一直都知道是自己的错,所以埋怨过后都是自责。所以才会有你们所谓的厌食、厌学、忧郁、发烧、 自我封闭、太累。。(不是我讲的啊,很多人都这么问。)
一直都知道那是你们的自由,所以也没直接的去说什么。只是刚好时机到了,只是刚好情绪不稳定,只是刚好说漏嘴。
我想太多的,好的不好的。我做的,好的不好的。你们都不会了解,解释也是徒劳。
小马,你明白就足够了。你明白的,对么?
我只是在还债。我只是在回报。我只是没有想到,妳会这样背叛我的用心。我也接受不到。
我放弃,我阻止,我安静,我停留,我假装。其实妳都知道,如果你有发现我还在的话。
你选择了不看不听,你选择了忘记我们的检讨,你选择了那个你要的moment。当然你没有错,我只是有点难过和失望。因为毕竟我是为你想才这样做的,可是你不懂,你也没必要懂了。

我只是有时会任性的说离开,任性地说放手,任性地说一堆口是心非的话。
但既已成事实,只能感到遗憾。

反正,我很高兴我没有选择伤害妳。我也没有因此伤害自己。只是浪费了我的一个月多,浪费了我的人格浪费了我的自尊。
无所谓,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和面对了。因为我已经承认了。虽然我刚刚才知道你说过的那些是你的一时寄托。不,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愿接受相信。
感激我的爱面子没让我丢了自尊,虽然人格观念上破了个角。
心缺了,可以缝。反正原本就是缺的,是自己cheap选择他来填补。
所以书上说,要活得有尊严。不要求别人的施舍,自己去填补自己的坑洞才会得到完美的封口。
我的EQ很明显低了。我从来不会为这么点小事去在意这么久~EQ~~快回来~~
忧郁症?cheh~~走走走,表烦~我不想增加药的数量~~

很高兴我走出来了=)
坦白,至少解决了目前。也终于能坦然接受那些以后。反正,那么容易说断就断的感情/关系。。没有必要去在乎。很无奈厚你?对呀,谁叫我这么任性~
表管了~~我现在心情很不错,一切都会好的。

哇~~从12点多困到现在4点了!!又要给mamii骂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