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6/8

信任,是什么东西?..
或许一个不信任你们的人没资格要你们信任我吧。

考完试咯^^~~~
我承认,没有全力以赴。因为我睡着了==
每一份考试只有作文和地理没睡着罢了..lll
好像有个时钟酱,一到那个时间就会睡!我不想的!!><
不管了~现在中西合璧+尽量癫~应该尽量不会睡了的!(叫思齐jit醒我==)
好好调理身子啦^^

正视那个问题..?
其实现在感觉没什么问题了呀=)
嗯。。看怎样先啦~

终于可以k我家里的几米和厚厚的道理书咯^^v~~~

晚上可能有两个月亮哦~~
期待ing>w<~~

拜六外婆生日呀~80大寿^^
也希望会看到玲玲他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