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空间

爱上灰色。爱听《灰色空间》。习惯灰色心情。
“灰色空间,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你是谁?怎么为我流泪。。”

多事之秋。春夏和冬。
我的思想,越走越偏。警觉自己已在悬崖边。
我的选择,和之前的我,天差地啊。
再一步,就可以了结。那时我从不曾想过的啊,为什么现在..?
更矛盾了。

我把自己锁起来,在一个黑夜的箱子里。等待我想要的结果。
等天亮醒来时发现身旁空荡荡的
无理地嘶吼着自己内心那不习惯的安静。空洞。
可是是我把自己锁起来的啊.. 那我在期待什么呢?
我简直可以肯定每个人镇定的无奈表情。那为什么我还要一直又一直地逼自己去面对去伤害自己?
到底我想要得是什么?
有时候我很清楚,有时候。。
我根本没必要去求别人对我施舍啊!
可是,我得选择去习惯那空荡荡的空间吗?去习惯站在悬崖边往下看的感觉吗?
我不可以这样啊..。
难道我就任它继续堕落继续颓废吗?
我该怎么把天使找回来?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的。。我让恶魔住进来了。
越愤怒,它越得逞。


更乱了。
原本简单的恨你,就这么简单!
可是现在知道你有苦衷的,我该体谅你吗?我该不恨你吗?
为什么要这么复杂。。?
我恨你,很恨你。。可是现在我不知道。。我该用怎样的情绪去面对你??

。。。


接下来,我该怎么面对恶化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