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乐观^^

我要够朋友
我要体谅大班
我要关心我的导演
我要更爱妈咪、姨姨和公公
我要演好好来我可以的
我要有义气
我要帮助人能帮就帮
我要对朋友不计较
我要对家人体谅
我要孝顺
我要忠于上帝
我要唱圣歌赞美感谢
我要他们都为我骄傲
我要负责任
我要开心地完成手头上的任务,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我要磨练自己,甘愿做欢喜受
我要天天开心
我要好好调适自己的健康
我要活出生命的色彩~
所以从这一秒开始,我要乐观!
首先我要先有一个模范,阿哈~就是雯n鱼鱼!^^
我要[固定]我现在的理念,我的目标!就是乐观~~!!
然后要去学《活出生命的色彩》XD

惠韵加油!
落叶加油!
迷糊小仙加油!(好久没用这个名字了==)
会晕加油!
晕倒加油!
怀孕加油!(...lll)
wayne加油!
wyne加油!
韵加油!!
中宝贝加油!!

sauce多名,讲加油都讲到显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