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wesak day=my 1st holiday in 2010

回归正常生活的第一天^^

今天7点多就自己起来了!这真的是太神奇了~!妈咪看到我还吓一跳!xDD
早起来就感觉心情好好~好有holiday的feel噢^^
den就跟妈咪去pasar咯~妈咪遇到美丽姨,整个人开心到两个边走边讲,一直讲一直讲==
他们走慢慢,我正常的速度当然快过他们啦~可是后来我放慢,跟他们一样。。
以后他们老的时候也要这样耐心的陪他们走慢慢才对=)
过后我看到了那个盲人。她是一个中年妇女吧,也不知道他是马来人还是华人啦~
之前看过他好多次,可是那时候他只是引人注目,大家也只是好奇的看看他。。
可是今天我在这条pasar街上,感觉好1malaysia^^
那个盲人走到哪里,那个档口的人就会出来扶他走,尤其是一个卖点心的开心妈妈^^他还给他一包凉茶,可是盲人不收,可能感觉他是坏人吧~
因为他走走走的时候前面挡了一辆motor,那个骑士就拉她的bag示意他走旁边,然后他就停了下来,摸摸自己的口袋,找找自己的袋子,确定没有东西被扒。在现在这种治安里呀,有些人会热心帮助,有些人就趁火打劫,小心点也是好的=)
希望下次我也有机会扶扶他~哈哈!

经过一个卖鸡档时,我被吓到了!刚好转过去那人正高举菜刀往那只鸡颈砍下去!其实我已经见多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竟然吓到转了过去。。
有时候,我还宁愿没鸡吃也不想他们这样伤害动物。。感觉好象在切自己==希望他们早日良心发现,就像堕胎医生一样。。你能想象在鸡的世界里,人类在毡板上被鸡砍吗?。。。
然后买了很多很多东西。。重死人!!都不懂妈咪平时一个人怎样拿这样多东西!。。。=(


然后回家时竟然看到爸爸穿这上班服准备去做工??!!
妈咪费劲唇舌跟他讲今天假期今天假期今天假期!可是爸爸不信==
“没有理由啊。。我Booking了那个service车的,他们又有开的?”
然后他还跑去那间让他以为不是假期的车厂 ,结果那间真的有开!dut==
service到晚上才回来。。就知道爸爸假期也不会在家x(

然后我就跟妈咪去carefour咯^^
买杂货。妈咪买到小葱很便宜,午餐后又到回去买过。我就去买oreo flurry在外面等咯,结果到我的时候mesin ice cream cair==(飞拳!)只好在外面干等。又没得坐哦!那个sequ一直奇怪的看着我==
第二次去买的时候小葱不一样价钱!rm7+++之前是rm 3++罢了!原本还要去问的可是妈咪不敢><
哦我还看到长着象鼻的。。蚌?一只漫漫的爬出了盒子~鼻子红红一条一条的,背着高高的壳~好恶心哦==妈妈还说这种东西要活炒!恶。。==


然后赶回家补钢琴。

补完钢琴去jusco.

妈咪很好~准备凉茶在车^^
den买了rm300++!!!
那间内衣竟然rm 50+++!!dut==
那个臭推销的。。给钱的时候才知道!!Dutttt!!!
很浪费啊!!我可以买10杯++oreo flurry了!!DUTTTTTTT!!

去厕所的时候排队嘛,我前面那个人给我进先,我也不懂她在讲什么啦,他讲他要哦屎所以给我进先。。也不懂她在讲什么,我就“哦”就进去了,没有讲到谢谢O.O酱人家吓到嘛!无端端。。==den..


脚酸!!走了整天啊。。。。。

然后回家煮饭。天啊,我竟然进厨房了!
记得最后一次帮妈咪弄晚餐时小学2、3年级的事了。。

抹地。。

睡觉~~

醒来已经8点了==
其实一点都不累的,只是习惯这个时候睡觉就逼自己睡~哈哈!不然感觉怪怪的xP


然后就晚上咯

晚餐

喂猫^^(因为那个剩菜不想吃haha!)

然后慧姗的礼物(此慧姗非彼慧珊)
看节目说用指甲油可以印印花在杯上届面
我就try咯~结果可想而知失败啦~
其实就是拿一盆水,滴一滴指甲油,然后用牙签画一画形状,然后赶快拿杯轻轻地印在水面上就完成了~很简单吧?可是我失败了!T口T!!
可是经过这次,我再也不敢察指甲油了 !你们看!

很美咧?滴进去时他就马上化开,指甲油浮在水面。。



用牙签动一动他皱起来了!


拿起来!一层/一片指甲油!干的!摸起来像灯笼纸,不正确点说像plastik!!


怪不得他们说指甲油察多了指甲会坏
他都窒息了啊!!哎哟==

唯三的成品




手变红红。第一张照片里旁边的红红一团是一粒钢珠从指甲油罐里掉出来,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去捞。。==


今天我做到了我要做的事:陪妈妈~
今天好像就是属于我的~没有排戏,没有看演出,没有补习,没有赶着做的功课。。就是很棒^^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能够这样开心~^^
刚才一直打“哈哈”“哈哈”“哈哈”~还真得很开心下xDD


enjo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