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

最近的心情起伏特别大。希望今晚的心态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不要一直摇摆了=)

昨晚,看了妈咪的信。要打开这封信之前,我很犹豫,很沉重。。毕竟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有多不喜欢。。在我打算不要的时候,这封信恰时的来了。。敲醒我一直不想承认的。。是我太敏感了。
有一段日子,忽然地很没有安全感..。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找谁。。我不想麻烦别人,不想让你们多一件事烦。。可是我才知道,我这样。。你们更担心。。=(

那一段时间,忽然地什么事都跟我作对。。老师针对,莫名其妙的。我明明就没做错什么。但我不应该把事情搞大,当作没听到就好啦~=)

考试。。我几乎忘了我还有PMR..
前几个月因为《我和我〉没有心读书上课。。现在剧定了下来,我却好像找不回读书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很不好。。快半年了。。我却还流浪在神游梦中。调适不过来。

剧组才刚有起色,又再往下跌。波浪般的命运。。
我怕我不能。。
还有几个月而已。。你们就走了,我怎么办?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独立面对事情,现在不学习沟通,不学习衡量最好的决定。。我的以后就更难走了。
你们走了以后。。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现在,没有一个真正的大班,没有一个懂得剧组架构的人。。也许我过不久就会学到但。。我们每有真材实料,我们没有大班,我们没有那股精神。。一切都好像刚开始那样,全都是全新的人,全新的环境,全新的责任。
还是慢慢来吧。。我干吗这么急。?(呵呵,你总是这样。。)

那一段期间,心理负担一下子多了..。

可是。。现在的我明白了。
我不能烦,我如果烦,事情就很难解决了。
要像小白雪一样:“唱歌罢了嘛~”。。可是他当时是身处在全国歌唱比赛当中..。
功课来了,功课罢了嘛,做完就没有了咯
骂罢了嘛~给他骂两句又不会死~
不爽罢了嘛~给他不爽啦,知道自己没做错就好
xx罢了嘛~他们要认给他们认啦~反正都是一样的一家人~
......。

我是在经历着我生命的色彩,在给生命添上不足的颜色。。
[这是我生命的文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