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近记

拿着电话那一刻,我犹豫了。
我不知道此刻我该用恨你还是想挽救的心情去找你。
10封。。还真不少。那最后一句,让原本开阔的天空又被红色的云团覆盖住。
我恨你。
我告诉自己我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多么需要你..。
[恨你是因为爱你]

星期六有补习。。我现在才想起。
星期日也有补习。。我也是现在才想起。
怎样好呢?
理智上我该去补习
感性上我该去看戏
感觉上我也会选择后者。
怎样好呢?唔。。

前几天二哥做了眼睛镭射手术,去近视的~
他回来后一直戴着黑眼睛,很像power ranger!!! xDD
死都不要给我拍,假假~
外婆也是可能去做白内障的。。但这很危险下吧。。
妈咪也是一直说看不到东西。。很担心=(
爸爸的身体越来越糟
长辈们就是那么倔强固执,有病也不原意看医生,连提都不肯提。就是爱等到严重时才知道。又不是没有钱,做么不为自己健康着想下?
唉。小孩子没办法过问这么多。

12/6终于能回庇劳了~
好想知道miky怎样了。。听说她去堕胎了。。D=
可怜的生命。。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要做就负责人,不要baby就不要做嘛!那是什么烂男人!!女孩子也是的,就不懂得保护自己自爱一点吗???
回庇劳再了解一下吧。。唉。

tea time要到了!!
我和我要整装出发咯!!
silent team加油~~~!!^^

[乐观]
dun b a c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