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经验--金验

他老娘的!我家进贼了!光天化日之下!!太阳晒到正猛的2点多钟!!
这些人是怎样啊,不知道没进过批准进人家的家是很不礼貌的吗?还要把人家的东西抄到乱七八糟!还要把我的内衣内裤心得衣服抄完出来更是非常不礼貌!!变态哒?!!!!
我一看到满地的东西,第一句骂出来的就是:YER!!!肮脏的手!肮脏的人!肮脏的废物!!恶心!!”
可以的话真想把我整个房间拿去消毒!!
X的!!我妈咪的嫁妆偷到一个不剩!!爸爸的酒也偷完了!我的家空了啦!!
真的是!不贵的不偷!什么?!现在来我家shopping?!
拿了那些真金,“不小心”拿到一个假的,竟然给我丢在家门口哦!妈咪的命根来哒。。全部外婆给的。。TT
还有那些便宜酒酱多一个都不偷,唯一一支名贵的给我偷掉!
真的是来shop的这样咯!
X的!!最好全世界的小偷出门给车撞死,吃饭噎死,喝水呛死,走路POK死,偷东西给警察射死!!!如果以后我做警察,我第一件事就是要建议去小偷的家偷东西!!留下纸条叫他如果要报仇就来警察局偷!!XXXXXXXXXXXXXXXXX的!!!!!!!!!!!!!!侮辱晒我们这些人类!猪狗不如阿你们!!臭小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