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近日杂记

嘿~~我回来啦~~!
很久很久很久没上来了haiz
现在就来讲讲这几天干了什么吧~

某天偷拍我家后面的几只小小小猫。。

噢??


oii oii~~





糟糕,被发现了O.O



继续睡= =





。。。?



〉。〈






----------------------------------------------------------



回庇劳,表表姐生日

外婆家。。
这是新年每次玩鞭炮的地方
我们很喜欢把爆竹丢进那个红色的桶
可是这么多年了它还是没有给我们炸烂过



这里以前是一条河
可是不懂做么现在回来布满了杂草==?



寻宝的地方
上次挖出一块屋顶砖
可是还小的我们看到它上面有字
就以为是古文,很兴奋的以为自己找到古物
最后还把它埋起来不给别人知道
讲好以后要回到那里把它挖出来的。。



以前这里有一个大蚂蚁窝
真得很大很大很大!!
可是现在也是布满草了(为什么的?)
我的几个小表妹竟然不怕
还走过去拿石头去挖O.O
我们几个胆小的就看着他们挖,怕有蚂蚁军队给他们挖出来
结果里面是空心的,有很多很多的“蚂蚁路”
可是那是用沙和泥土筑起的
也有点像蜜蜂窝> <


沿着这里走上去会看到很多很多牛啊羊的
高高的空气很清新^^
还有蜻蜓~




然后下午就去婚宴
什么都没拍到
为什么?
因为相机没电!!
我明明在外婆家charge好好了的
可是一去到就没有电!!
什么意思??!


美美的蛋糕(每次都是这个样的= =)





很high的uncle xD



我猜他们一定是情侣
整场都是他们两个在唱
女的唱完男的唱
然后就合唱情歌
超配的~
郎才女貌
而且两个唱歌都很好听^^



夫妻同心,其利段金!!
表表姐要幸福哦^^



你们信吗?
新娘隔壁那个是他妈妈,我表姑姑><


胖胖的坏表表哥
瘦瘦的陌生表表哥
还有最右边那个有点像周杰伦哦^^




------------------------------------------------------------


11月16日
中二生涯的最后一天
我破旧不堪的校鞋
永别了。。



每次下雨就会进水。。
连走进厕所都会>< 伤痕累累。。










2s..明年见了
我会想你们。。


------------------------------------------------------------------


11月18日
去看2012

这一次
我也是特地带了相机去
结果
也是没电
而且很出奇的是
我前一天特地去charge电了的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没电!!
相机不能带出门的诅咒?!!
然后只好去van的blog偷咯。。
明明拍了很多的
可是很多比较搞笑的他没post 诶。。








我们去上面的书局。。




然后!!
你知道吗
这一整格都是几米的书啊!!!
walao!!
后面那架也有darren shan的作品啊~~!!
而且那本《鬼不理的助手》被演成电影啊!!我要去看啊~!!!



熊宝的书!!
原来他真的是一个作者来的啊><


吃饱饱。。



一班傻婆==


婆婆妈妈的买下了这个。。
7。90
本来真的真的很想买
可是没买
后来shunzor讲他要回去买
结果还是被我要又不要的买了(预算有限><) 后来发现 这种风不适合我 而且我也不适合这种风 中间的十字架歪了啦TT 我刚正不阿的十字架被劣质的工厂做歪了!! 后悔!!


nathelie要回先。。
他要转校了TT


shunzor+nathelie


yan xin+nathelie


jowynn+nathelie


sue kee+nathelie





nathelie..就算转校了还是要跟我们联络哦。。



过后思齐,馨尹就跟nathelie回家。。
我也要回的啊。。可是被van van拉着= =
然后就去狂拍
haiz..van ah..

这是一般一样疯狂的狂拍陌生人
跟我抢bearbear!!
结果就莫名其妙一起拍了==



在书局玩> <


























回家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