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

我好怀念
刚刚进戏剧组的时候
那份期待
第一次参与show time
那份感动
我好怀念大家围成大圆圈的时候
手牵手
一起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

我好想念那一次
思扬和昌顺扮鬼在厕所吓佩婷的那一场戏
昌顺和雪怡慢动作打架的时候
玩里面发生什么事,昌顺偷偷地告诉我要演警察
第一次演戏,和慧珊佩婷抢家产,还有爸爸中风。。
那一次思扬演杀手杀爸爸的时候一直给老师中断,搞笑到要死
还有一次扮佩婷大佬的手下,打爸爸
08年的最后一次戏剧课
和雪怡思扬玩歌曲串烧,好像傻婆酱
。。。

〉〉2 b continue==

1 条评论:

  1. 笨蛋惠韻,哈哈
    你當初得到的感覺
    以後就要由你們來帶給未來進來的小班們囖..
    讓他們也感受到這種溫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