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今天呢~就去钢琴啦
三个星期了呐
一次deepavali,den is the fifth week,den is tat day ang tau mui
其实我是不喜欢去钢琴下的
因为明明每次在家里练到很ok了的
一去到那边就弹错乱七八糟
已经都跟这个老师差不多10年了,我都还会紧张= =
10年了???我现在才grade 6罢了窝!!!
omg!!!!!!!我慢了很多啊!!!!
今天老师给了我2首新歌
tat means i wan practise 4 songs now!!!!!!!
but nvm lar~wan holiday liao mah..gt many time practise(see i wan or not xD)
然后她送了我一本书,有林俊杰的期待爱啊^o^!!!!
还有林宥嘉和萧敬腾!!!
爱死了~~!!
今天莫名其妙的和老师有说有笑
10年来第一次!!!= =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弹的那架钢琴师欧洲的专业钢琴来的!!!
哪辈子修来的福分哪~老师说grand piano都没有那个function啊^^
hehe
然后没有追到败犬女王俄今天。。
没有看到lucas跌进水池的cute样~~xD
希望明天还是有做啦=)
啊啊啊~~电脑开不到那个SHOW TIME CD 啊!!!
家里的DVD机又坏了!!
怎样!!!?
真的要去秋霓家看咩= o =

考试还剩一天了!!然后就放监了!!!
yeah!!!!唱k!!
走我们去房角石唱k看书看戏弹guitar!!!
(咦~说不定那边开得到show time cd喔~!)
唱k~~
爷爷欠我的过山车还有我欠他的sushi!!!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