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一家人

看了p字头的大结局
听着好久没听的古典乐
忽然的
想起你们。。

你们真的会离开吗?
那么我们也不会在街上遇见了
也不能再去你们习惯去的地方
猜想着会不会遇到你们。。
没办法出来玩
没办法看我们成长
没办法帮我们
你们离开了以后
我们
还会见面吗?
我们
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的那么温馨?
我会很想你们。。
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daddy..
你说的话,我一直都记着
那一天
也许你没有那么认真地说
但我很认真地听
我记住了
直到现在。。
我会一直记着
会一直学习你教我的。。

椰椰。。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教会我的
那个。。
欠你的sushi我不还了
我还要用那个来威胁你回国。。
还有你欠我的。

香蕉。。(我现在才知道他们都叫你banana><)
我会
很想你
和那个大大的香蕉
还有肥婆电话
=)

美欣。。
对不起。。
一直以来都误会你了
谢谢你
谢谢你是第一个“骂”醒我的人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们给我的那个眼神
我放在“这里”了。。



〉〉忽然这么感慨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还是谢谢你们。。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