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莫名其妙

今天下午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不懂做么哦。。
可能是因为昨天没有约到志豪去书香咯(xD)
“偷偷”告诉你们哦: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去过书香。。(==)
过后跟秋霓还有建利讲话的时候语气就很不好(对不起><)

刚才去carefour
第一眼,我看到了。。
佩仪!!!(她姓什么了==)
小学6m的,每次都是他跟思淮在争第一~
他很炸咯
我看到他,我是整个就不可思议的表情
他看到我了,然后慌慌张张地转过头又转回来,傻笑
可能不肯定是不是我吧?小学的时候我还是长头发。。
佩仪他漂亮了^^
(我跟他其实不是很熟 ><)

心理战开始了
我推着手推车
忽然一种,就是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觉
不懂做么的!?
见回小学同学。。两年了。。
很。。感动?
这真是很莫名其妙的呀。。
更莫名其妙的是
推着手推车嘛
想哭不是嘛
但不能对不对
一直就推着手推车
若有所思地走。。走。。走。。
没有方向地走。。走。。走。。走。。
我干吗?
而且哦
想哭嘛
忽然俺脑海里就出现
爷爷皱着眉叫我加油,摸摸我的头说:不要哭了。。
爸爸一贯嬉皮笑脸地说:“哭什么啦~”然后作怪怪的苦样。。
忽然很想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想再假假的经过爸爸的课室
很想再被爷爷不经意的拍肩膀打头
我很想他们。。
啊。。








。。。








刚才在打部落格那只死蚊子一直飞来飞去!!
打都打不到!!
忽然间
手肘痒痒的
啪!“终于打到你了叻?哼!”
而且竟然给他不经意的叮了两粒大大粒!!
好毒的蚊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