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21/11/09 MG

第一次,那么深刻的不存在感
第一次,那么悠闲的下午茶
第一次,享受起被忽略的感觉

嗯。

我明白了,低调的用意
我学习着,低调的方法
我享受着,低调的轻松

轻松啊。。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咯,一个轻松的两个小时
喝着最爱的cappucino
和最爱的一班度过很有聚会feel的聚会
看着看过很多次的show time CD
仍然淡淡的感伤
但这一次,不再是单单因为剧情的感动
感受着失去,感受着得到
就算现在已经没了那种感觉
但仍然是一家人
不一样的一家人
我知道很多事原来是不能拿来比较的
不管以前是怎样都回不去了
不应该一直回望以前说以前多好
而是利用现在来使自己比以前更好!
我们不断在变
以前办到的事现在也许办不到了
但以前办不到的事现在或许就办到了啊~

我怀念着舞台上熟悉的你们
我期待着看见自己像你们一样
我希望到那时候
我想做的,我答应做的
都已经实现

不要怪我,好吗?



p/s:
虽然好地方很美,它的金鱼也真的很可爱(xD),可是那边的灯光让我很不舒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昏暗的灯光令我觉得很不自在。。每个露营的晚上也会这样。。y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