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昨天^^

到了kfc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去prima找我们要的东西啦~
回到上次的地方
好在那样东西还没被卖掉^^
然后就走了差不多整个prima(是瓜?)
就是找不到我们要的另一样东西!!
不过假公济私的我
趁着他们陪我去每一间找电池xP
可怜思齐和淑铃咯
尤其是思齐啊
拿着两袋重重的东西陪我们“走街”
去到终于要开始开工的时候他就要回了= =
结果他那两袋重重的东西就没有用到> <
对不起啊。。
还要陪我们这班SOT的,自己闷闷=(
结果他们两个昨天来都很浪费他们时间一下。。
好啦!
至于我们开工的地方就是
噔噔噔噔~~
新开的台湾茶屋!!
之前就看到了,可是怕很贵就没去吃,结果在芯琳的部落格看到其实也很便宜^^
然后我们就攻上去啦~~!!
一进到一个很手忙脚乱的先生招呼我们
我们“一眼当先”看到了那间超可爱的小房间,就进去了
(后来才知道这是给多多人的时候才用的,可是我们就霸占了它整个下午> <)
那位先生就一直跟我们说什么不好意思很乱啊不好意思
那间房间是全部枕头的,好像房间一样^^
墙上还贴满可爱的贴图^^
过后我们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来点餐
为什么咧?

“酱你们先看着先啦,我3分钟过后再回来帮你们写啊,好不好?不好意思哦”
*3分钟后*
“呵呵,不好意思阿,厨房缺人手,不好意思阿,有点乱,呃。。呃(看我们还在想的样子)我三分钟过后再回来好不好?不好意思哦,厨房不够人手”
*3分钟后*
“哦酱你们要点什么?呃不如我三分钟过后再回来好不好?真得很不好意思,今天有点缺人手。。呵呵,不好意思啊”
* 3分钟后*
“不好意思。。”

= =
好忙哦> <
过后呢,我们就在小房间里好像小孩子酱乱喊乱跳
尤其是啊姚= =
唱歌啊,大笑啊,颠啊颠啊颠啊~~
不久后我们发现。。
外面听得到的= =
而且没有窗帘,我们的丑态全都曝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在那边搞了快3个小时后 ,阿要思齐就要回了=(
剩下我们在那边唱歌开工(结果他们两个就没有开到工。。paiseh..)
又两个小时后,我们才颠完= =
那边真的太舒服了啦~~
死赖着不走xP
过后还有留言在他们的留言板呢!!
那边的人都超亲切的!!
而且原来他们是台湾人哦~
那边有他们在台湾的照片=)
他们亲切到好像跟我们认识了很久一样~~xD
大家一定要常去啊!!记得要留言哦!!
对了,还有叫珍珠奶茶的话一定要放全糖= =

1 条评论:

  1. waaaaa
    我之前在yoiyoi看到!!
    早就想去了T_T

    嗚嗚嗚嗚~~~下次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