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加油,好吗?

最近的心情都比较平静。心态开始慢慢调整回来了。
我开始看开,知道他们的难处。但我还是希望你们想好你们的心态,这条路都走到这里了,请你们再放一些心,做最好的冲刺。庆汶不说,不代表没问题,只是对我们放宽。请对自己有要求点,积极点,好吗?不要每次我叫了才做。这个问题不只是说你们,而是我们每一个人包括我包括导演。检讨一下,好吗?
这里要和庆汶说一声抱歉,我一直没有尊重你的剧本,还固执地讲到你不用那个方式为止。我一直说这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有时候,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如果用你的方法,效果会不会更不一样,而不是限制于轨道上?我感到很抱歉,庆汶。。对不起。
这部戏闯了一关又一关,每一次排戏都会改,改一点点,也有改完整部剧。从原本的没希望,到概念,到这个星期五,到可能延伸的tea time。。一关又一关,没期望,到希望,到绝望,到希望。到开心,到一起打电话哭,到现在无限的信心。。经历了这些,难道你没有一点感觉?可是我有,很深很深。是心底的感觉,是曾经的目标。现在,我们只要再付出多一点点,我们就可以到达我们的梦想!所以,请你们,请我,再努力一点点,多一点点。好吗?

我和我,加油!!
我们要让milkygreen光荣的站在tea time的舞台上!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