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所有不顺遂的事情总是要在一瞬间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每次在需要人的时候却总是找不到,或没有办法说。
已经很烦了很压抑了找不到人诉苦了!家人还要骂我!大的就是不会让一下小的吗?!电脑不是你一个人的!我都讲了只用半个小时还要跟我吵!我只剩一个途径说出心里话了,这样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为什么我越来越感受不到上帝的存在?为什么越来越觉得自己心里是空空的。。
童军没有,cf没有,家里没有,朋友没有,戏剧也不再有了。
貌合神离。
你们已经不需要我了,于是不再在乎
嘴上说的,也都是在我闹性子的时候才会有
如果我永远不说,你们就永远不会发现我已经不在了!
你知道看着你们走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你知道原本是一gang的却隔离在外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你知道原本很希望我去原来只是说说的感觉吗?!
甚至,嘴上一直说着一家人好朋友,可是在离开你们之后就不是了。。
我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去做工
为什么今天早上不来
为什么要让我和你们相识!
没有了我,你们还有别人
可我没有了你们,我却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应该那么在乎不应该那么看重,不应该把这一切融入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旦稍稍的离开了,就没有了。
我才发现我的生活是一无所有。

我和我的朋友之间,无论是好朋友或普通朋友
都只有浅浅的了解或认识
不会看重,不会在乎,不会紧张
因此我更加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在乎!
不论是友情、亲情还是戏剧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在乎什么!
我不是想要什么回报,但至少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不要一个也没有!
我只不过是希望我看似忙碌充实的生活,实质不要是那么的空洞
看似充满温暖受人瞩目的生活,实质上不是要一个人面对只有自己的事实。

原来我看似什么都有,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