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请无视,纯属发泄。让我做回自己一下,好吗?

我很难过。只是难过。

有时候我想,如果汶没有选我做演员,我没有答应,就不会有这么多问题,我就不必被逼在这种时候做出这种决定。我必须放下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只是我,至少在那部剧里只是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会在后退了。
我已经是他的演员,而且星期五就要给老师看了。
老实说,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站上tea time的舞台,,但我们不能。不能浪费,如果给我们中就是一种浪费。
我知道每个人都想,但在这一组,我看不到行动。
竟然在呈现前几天都依然懒散不排,我无话可说。
我从每个人的口中听到了事实,而我也看到了真相。
而真相是,我不需要这么拼命。
我会
“辞职”。
收回长假信,然后去童军专心准备我的king scout考试。
还有在课堂上提起精神,专心我的pmr
既然每一个人都不重视,那么我也没必要为了“这点东西”牺牲这么多我原本可以handle到很好的事情。
不要又说我在抱怨什么,如果你在我的立场,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就像阿公说的,当曾经一起努力的人不再愿意一起奋斗了,我们就会生气说为什么她不爱了、没有心了,但这是他们的权利。奈何?
而我正处在这窘境。

我说过不让别人的心态影响自己的心态,而是用我对的心态去影响他们
but
我失败了。

这几天一直在辅导室进进出出
一直打电话问可以帮到我的人(虽然后来都打不成,还要逞强,真是白痴够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已自顾不暇。但同时小班中班一起出问题。
如果我是向达伦,有多好?有鬼不理帮忙,有强壮的身体。。之类的。
最近总是走走下就无端端一片黑,不然就一下子反胃一下子莫名其妙肚子痛。。等等
只希望我还没像pn wong那么严重。
愿主能赐福我们,引领我们正确的道路。

接下来的几天,该好好放松了
轻松的演完,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已预料好了。
juz do my best.(当然我不会这么蠢断自己还有的一线机会~)
但这之后一切免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